Radware推出业界第一个Terabit等级DDoS缓解平台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member

Radware推出业界第一个Terabit等级DDoS缓解平台

  • 萧怡恩台北

Radware为网络安全与应用交付解决方案的领导供应商,日前推出业界第一个 terabit等级DDoS缓解平台,DefensePro 800:Radware DefensePro 产品系列中的最新发展,为第1层(Tier-1)供应商与大型企业提供最高等级的必要防护与效能,以满足和5G、边缘运算及网络虚拟化相关的全新网络规定及显着增加的带宽需求。

这个DDoS缓解平台使用市面上首见的400G界面,可提供高达12亿每秒封包数(简称PPS)的攻击防护率,以及高达800每秒十亿位元(简称Gbps)的缓解容量。凭藉专利的行为基础与自动演算法,能克服任何规模的复杂多个媒介攻击,包括能防止burst、DNS与TLS/SSL攻击的自动DDoS防护,以及勒索式 DDoS活动、物联网殭屍网络、影子洪水攻击与其他类型的网络威胁。

Radware技术副总裁Amir Peles表示:「第1层服务供应商与大型企业正在将其网络及运算基础架构转型,以推动效能、可扩充性与全新的顾客经验。支持全新技术之余同时克服显着提升的DDoS攻击强度,必须要有先进的流量净化平台。」「我们的全新DDoS 缓解平台是致胜关键,结合专为处理超高带宽需求及为新兴环境提供次时代连线能力而打造的最先进防护与效能。」

DefensePro 800 采用 Radware 的次时代硬件缓解引擎,以及卓越的高界面密度,透过加强的效能、灵活性与效率提供无可比拟的DDoS防护。Radware是获得 Forrester报告认可的全球领导者,「The Forrester Wave:DDoS 缓解解决方案,2021 年第 1 季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