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圣工业落实ESG 日志本回收减废护林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志圣工业落实ESG 日志本回收减废护林

  • 陈其璐彰化

志圣工业与彰化师范大学师培中心启动「纸要你愿意 植树爱心顾环境」日志本捐赠仪式。志圣工业
志圣工业与彰化师范大学师培中心启动「纸要你愿意 植树爱心顾环境」日志本捐赠仪式。志圣工业

志圣工业日前与彰化师范大学师培中心启动「纸要你愿意 植树爱心顾环境」日志本捐赠仪式,由志圣工业于2022年3月12日植树节发起为期近2个月的募捐移动,包含向公司内部同仁、联盟公司均豪精密、均华精密;产业协会台湾电路板协会 (TPCA)、台湾电子设备协会(TEEIA)等单位募集未用过的工商日志本、笔记本,合计捐出517本可用纸本资源回馈在地中学。

工商日志本、活页笔记本,常是实用的赠礼选择。但大量制作和交流互赠后常有超乎使用需求的闲置日志本,志圣爱心社因而发起回收活动,希望能将可用资源活化再生。本次捐赠活动透过彰化师范大学师培中心媒合在地中学需求,包含彰化县溪州国中、彰化县万兴国中及彰化县线西国中等共计14所学校,蒐集校内师生需求,将工商日志本、笔记本转化为教学现场的计算纸、笔记纸及课堂活动的教具,捐赠现场也由溪州国中张耀忠校长、彰化师范大学师培中心赖翠媛主任代表出席赠予感谢状。

全球2050净零碳排成为企业必修议题,同时也是世界全员的责任。志圣工业发起日志本回收活动,以减少废弃物、爱护地球林地为目标,落实环境永续、社会回馈。志圣工业捐赠代表吴晏城协理表示:「这次活动也是志圣抛砖引玉,意外收到联盟公司、产业协会和学界的支持。」呼应这次活动主旨「纸」要你愿意,邀请您从生活小事着手,踏出对环境友善的一步,携手共创永续家园。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