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生堂采用达梭系统制造解决方案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member

资生堂采用达梭系统制造解决方案

  • 吴冠仪台北

达梭系统(Dassault Systemes)宣布与资生堂(Shiseido Company, Limited)签署多年授权合约,资生堂将在全球主要生产基地实施达梭系统制造营运管理解决方案。资生堂是一家业务遍及全球120个国家或地区,具有150年悠久历史的全球美妆公司,为满足COVID-19(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消费者对于肌肤保养与健康相关的日益成长消费需求,资生堂计划创建更加高效的生产系统,希冀与消费者产生共鸣,同时提高品牌忠诚度。

在实施达梭系统「完美生产(Perfect Production)」产业解决方案时,资生堂透过运用DELMIA Apriso 应用并以3DEXPERIENCE平台为基础,帮助资生堂能够专注于提高工厂生产力并降低成本,最终为其达成「Win 2023 and Beyond」业务转型成长策略目标提供有力支持。

包括DELMIA Apriso应用在内的「完美生产」解决方案,基于3DEXPERIENCE平台,帮助资生堂在其主要的生产基地实现生产营运管理及最佳实践的统一与标准化。在单一协作虚拟环境中,资生堂能够改善端到端规划并最佳化营运。这将提高营运绩效、生产力以及获利能力,并且能够在不影响产品品质前提下解决制造问题。透过提高在多个地区的生产灵活性,资生堂将能够精确分配生产资源、保持产品品质,同时兼顾全球和当地消费者对产品的需求。

资生堂CITOCEOAtsunori Takano表示,这场疫情已经显示出,消费者正在优先考虑其护肤与健康习惯。到2030年,希望成为全球领先的个人美妆保养和健康公司,帮助人们在不同的人生阶段实现独特的美妆保养和健康目标。希望达梭系统在化妆品解决方案领域的领导地位及其技术,能为资生堂的制造带来的价值,推动成长策略。

达梭系统包装消费品与零售产业副总裁Philippe Loeb表示,全球消费者针对健康的转型正在加速,产业领先的美妆保养企业届时将需要以前所未有的速度针对市场推出创造性全新产品。3DEXPERIENCE平台为资生堂等全球制造商提供实时虚拟制造环境。这为其现有的工厂提供更多灵活性,并加速生产制造的各个环节,进而丰富为消费者提供的个人美妆保养和健康产品组合。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