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亚马逊海量商机 就在12/8跨境电商高峰会!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DFORUM

揭秘亚马逊海量商机 就在12/8跨境电商高峰会!

  • 陈毅斌台北

2021年12月8日即将迎来品牌年度最大在线活动【亚马逊全球开店2021台湾跨境电商高峰会】,以【智造未来 启动台湾】为主轴,期望推动更多台湾具备传产实力的工厂转型品牌,拥抱全球新商机,将好商品卖到全世界,孵化更多新的台湾之光。

根据「2021跨境电商焦点报告」指出,台湾企业近65%正在推动跨境电商。企业唯有突破新的销售模式,才能创造最大商机。此次活动集重磅集结亚马逊全球开店台湾总经理、IEAT秘书长、外贸协会副秘书长、7家台湾成功卖家、亚马逊全球开店官方团队等跨界领袖讲师,7小时完整攻略跨境电商新趋势与2022台湾策略。

精彩内容包括:「亚马逊美日欧热门站点」、「制造商转型自有品牌秘笈」、「全方位品牌广告行销解密」、「公协会跨境资源剖析等丰富主题」。藉着各界力量将台湾品牌推向全世界,唤起更多台湾企业进入跨境电商的决心与强调其重要和急迫性,突破制造业经济时代,加速台湾转型与升级。在后疫情时代,快速布局在线销售新代理,加入跨境电商的行列,名额有限请立即报名

亚马逊全球开店 (Amazon Global Selling) 于2017年进入台湾,运用亚马逊全球资源,帮助台湾企业发展出口业务,协助台湾的好产品卖到亚马逊海外网站。目前已辅导并协助台湾企业销售至亚马逊美国、英国、日本、德国、法国、澳大利亚等13大海外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