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金马58联名电锅 汇聚光辉献上荣耀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荣耀会员

大同金马58联名电锅 汇聚光辉献上荣耀

  • 陈其璐台北

大同金马58联名电锅(白)、迷你纪念电锅(蓝)。大同公司
大同金马58联名电锅(白)、迷你纪念电锅(蓝)。大同公司

大同公司于2017年首度结合国际影坛盛事金马奖推出限量款金马电锅,于当时创下超高讨论度并带动抢购收藏热潮,今第4度携手盛事,再推经典话题商品大同金马58联名电锅:以珍珠白锅身呈现华语影坛最高盛典的荣耀,搭配的迷你纪念电锅以高彩度的摩登蓝设计鼓励每位入围者大胆开拓未来每个亮眼时刻。大同金马58联名电锅于大同官方代理与金马官方网站限量开卖。

大同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何春盛表示,大同品牌陪伴台湾人已有百年历史,每个人心中都有一块属于大同的记忆与情感,在回首人生每个重要阶段时,以不同姿态陪伴着重要时刻。

而大同电锅不仅深入每个家庭,更是推动台湾家事自动化的重要推手之一,如同金马奖之于华语影坛的影响力与代表性,也是每位电影人梦寐以求的最高殿堂。也因此大同携手金马奖打造合作以来的第3颗联名款电锅-大同金马58联名电锅,汇聚各方光辉为每位入围者献上荣耀。

大同金马58联名电锅为一大电锅与迷你电锅置物盒组合,结合第58届金马奖主视觉色调,大电锅锅身以经典白色为主色,添以珍珠银白光泽,象徵最高殿堂的典雅隆重,单侧则以金色线条勾勒出金马奖经典标志做为荣耀勳章,为每位入围者喝采;迷你纪念电锅的部份则带入高彩度的摩登蓝为主色调,单侧同样有着金色线条的金马奖标志,在活泼不失气度的设计下象徵着大同迷你电锅置物盒鼓励每位入围者大胆开拓未来每个亮眼时刻。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