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tachi Vantara荣登Gartner储存阵列魔力象限领导者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Hitachi Vantara荣登Gartner储存阵列魔力象限领导者

  • 陈其璐台北

Hitachi Vantara宣布,根据Gartner对Hitachi VSP(Virtual Storage Platform)产品组合的评估,Hitachi Vantara荣获Gartner 2021年主要储存阵列魔力象限领导者。这是Hitachi Vantara第三次荣获此殊荣。

此次接受评比的产品包括高效能的Hitachi VSP 5000系列。凭着其优异的效能、管理性与复原能力,此系列产品在Gartner主要储存阵列关键能力评比的「在线交易处理与应用整合」项目中排名第一、在「服务器虚拟化与VDI」项目中排名第二,并在「容器与云端IT营运」项目中位居第三。

从高端至中端产品,Hitachi Vantara VSP系统共享一套通用的软件架构和操作系统,提供客户简化及统一的储存管理与安全体验。结合Hitachi Ops Center的AI驱动软件,可提升IT运作效率,并降低由Hitachi Vantara标示100%数据可用性保证支持的行政管理成本。

Hitachi EverFlex即服务为容量与数据保护提供灵活的使用模式,让就地部署的环境也能享有云端般的敏捷性。

「Hitachi Vantara很荣幸能持续获评Gartner主要储存阵列魔力象限的领导者,这要归功于我们持续协助客户成为数据驱动型企业所做的努力,」Hitachi Vantara台湾区总经理暨香港及台湾区企业客户销售负责人林岳田表示。「在Hitachi Vantara协助下,客户将我们顶级储存解决方案发挥到极致,包括企业级VSP 5000系列与中端VSP E系列。搭配由AI驱动的Hitachi Ops Center,数据驱动型企业可以获得简化的流程管理与高效能,进而专注于创造企业价值,而不只是维持现况。」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