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华科技联手Tier IV与AutoCore.ai共同推动「自动驾驶普及化」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荣耀会员

凌华科技联手Tier IV与AutoCore.ai共同推动「自动驾驶普及化」

  • 萧怡恩台北讯

边缘运算解决方案全球领导厂商-凌华科技和自动驾驶软件开发商Tier IV与智能汽车平台AutoCore合作,打造创新的自动驾驶中介软件和应用,使自驾车和移动式机器人变得更安全。共同目标在实现自主移动的异质运算平台上提供可扩充的高效能中介软件,为功能性安全中介软件开创一条明确的路径。

Autoware基金会和 ROS 2技术指导委员会成员暨凌华科技的Field CTO, Joe Speed表示:「凌华科技、Tier IV与AutoCore是绝佳拍档–我们认为自动驾驶应造福所有人。我们共同合作,在多个平台上实现智能移动,进而大规模部署自动驾驶技术。」

三家公司合作,为Autoware基金会以ROS 2为基础的自驾车开放原始码软件 Autoware.Auto以及Eclipse 的开放原始码专案暨机器人操作系统(ROS)中介软件 - Eclipse Cyclone DDS做出贡献。凌华科技、Tier IV与AutoCore的共同目标是为乘客、货物、无人机和自主移动机器人实现各种次时代自动驾驶应用,以提升车辆效能和可靠性。

「以数据数据为中心的中介软件和智能边缘平台对于这些关键性自主应用极为重要。凭藉我们在模块化、开放原始码和AI技术方面的专业知识,我们可以透过硬件与软件安全且快速地支持自动驾驶社群」AutoCore共同创始人兼技术长Cheng Chen如此表示。

「透过与凌华科技和Tier IV合作,我们将在Autoware和Eclipse Cyclone DDS的工作上加快脚步。我们的目标是透过功能性安全认证的中介软件以及异质运算平台上的最佳化堆叠,为技术商业化铺路。」

Tier IV创始人暨技术长兼Autoware基金会董事会成员加藤真平表示:「与凌华科技和AutoCore合作将是参与自动驾驶专案和扩大Autoware生态系统的大好机会。我们相信,我们的专业知识和创新技术将有助于进一步开发搭载Autoware的自动驾驶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