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ea帮助你日常业务移动出击在线讲座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DFORUM

Sol-Idea帮助你日常业务移动出击在线讲座

  • 周建勳台北

查找大神来帮忙!讲座系列。骅宏资通
查找大神来帮忙!讲座系列。骅宏资通

舆论话题瞬息万变,网络舆情更放大个人影响;利用数据掌握热话题的阶段走向,有效找出发声的着力点!你的最佳神队友Sol-Idea助你一臂之力,运用个人化的优势,从个别查找、议题监控到事件整理,日常业务观测一把抓!

各式议题满天飞,无论是企业想要了解品牌在网民心中的真实面貌,以修正下一步行销策略;或是政府单位想了解政策施行的民意反应,作为优化的基础,在资源有限的实务下,透过舆情平台正确取得舆情,加速单位内信息流通、回报,才能创造最优决策。

情报已经被当作政府与企业的关键竞争力之一,Sol-Idea实时采集与设定议题项目相关的网络舆情,透过独家「无词库断字断词技术」进行语意分析,让使用者在短时间了解所分析的议题在网络上的发展与可能走向,并以视觉化的图表呈现各类分析结果。

对内满足企业查找需求,让企业数据应用成为跃升动能。对外透过快速精准的蒐集,化繁为简,实时反应主题舆情动向。立即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