徕卡镜头与松下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定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徕卡镜头与松下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定

  • 吴冠仪台北

松下娱乐互动株式会社(总部设于日本大阪)和徕卡镜头公司(德国威兹勒)宣布全面建立全新商业合作。双方今后将以「L2 Technology」(L平方科技)为名开展市场活动,加强双方核心竞争力合作,开发全新技术与解决方案,「L2 Technology」中的两个L分别代表Leica与LUMIX。

「L2 Technology」作为合作新标志,将联合徕卡与LUMIX两个品牌的优势,结合双方在新镜头和镜头产品以及下一代软件领域的技术和经验,并在新时代创造能带来新价值的技术与解决方案。双方将通过这次合作,最大限度地发挥协同作用,利用徕卡的光学与影像技术,以及松下在镜头和影像市场上培育多年的影片和数码技术,共同探索全新的创造力和表现力。 双方将持续开发创新的「L2 Technology」,创造一个新的影像世界。

通过本次合作,两家公司将共同投资用于镜头与镜头产品的全新技术,并将这些技术应用于徕卡和LUMIX产品中,进一步提升产品性能。今后,徕卡和LUMIX将以L2 Technology为名,建立长期合作体系,为影像创作者开辟新的可能性。

松下娱乐互动株式会社CEO Akira Toyoshima说道,随着照片和影片实时分享时代的到来,镜头需要具备创造更多精彩瞬间的能力。一直对徕卡悠久历史中发展起来的高画质和摄影理念印象深刻。我很高兴能继续与徕卡合作进行技术开发,让世界各地的人们能够分享他们的理念。

徕卡镜头公司CEO Matthias Harsch 表示,本着合作与信任的精神,已经与松下合作了多年,他们丰富的专业知识毋庸置疑。我们在「L2 Technology」上能力的结合将是合作关系中的另一个里程碑,同时证明了应对当今镜头市场挑战的最佳方式不是市场细分和专营,而是深化技术能力,共同创造面对未来的解决方案。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