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克诺斯Acronis如何应对现今网络安全的威胁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DFORUM

安克诺斯Acronis如何应对现今网络安全的威胁

  • 陈其璐台北

安克诺斯Acronis Cyber Protect轻松应对现今网络安全威胁。湛扬科技
安克诺斯Acronis Cyber Protect轻松应对现今网络安全威胁。湛扬科技

在现今网络威胁的环境下,企业需要的解决方案不仅仅是提供数据备份或防毒保护,还需随时随地存取数据,并设定其浏览权限,以防止机敏信息落入网络犯罪份子手上,而现今企业需要确保数据安全,防止网络威胁、自然灾害或其他可能导致数据丢失或业务连续性中断的事件,在发生意外从备份中复原数据时,还需确保数据没有被恶意篡改或破坏,安克诺斯Acronis Cyber Protect透过独家技术整合网络安全与数据防护的解决方案,让您可以轻松应对现今网络安全威胁。

即使是业务连续性短暂的中断,因此错失交易机会和失去生产力而损失的商机,甚至数据泄露遭受高额监管罚款,并导致私人信息和商业秘密泄露,企业所要付出的代价都相当高昂,仍依赖传统IT解决方案的企业,正一步步的将机敏信息置于严重的风险中,而随着数据量的增加及存取方式的变更,安全防护应用程序和系统所依赖的数据,在同时解决一些复杂的问题时,并常常需要有制衡的考量,都是现今信息安全所需面临的挑战。

安克诺斯Acronis透过网络防护的五大媒介结合数据防护与网络安全,领先创造独特的方式,提供整合式自动化的网络防护,解决现代数码世界在可靠性Safety、可存取性Accessibility、隐私性Privacy、真实性Authenticity与安全性 Security(SAPAS)五个层面的挑战。

可靠性Safety确保您随时可以获取数据、应用程序以及系统的可靠副本,可存取性Accessibility随时随地轻松获取您的数据、系统和应用程序,隐私性Privacy控制有权查看与存取您全部数码资产的人员,真实性Authenticity创建无争辩、可认证的证据,证明副本是原件的精确复本,安全性Security在当今变幻莫测网络威胁中防护数据、应用程序和系统。

安克诺斯Acronis当前和未来的威胁环境中仍保持安全

Acronis Cyber Protect是全球第一套AI技术整合的数据防护与网络安全的解决方案。设计也以层层防护的技术来保护企业,从积极、主动到回应三层防护技术的创新组合,整合网络安全与端点防护管理、防恶意软件与防毒,加上Acronis Cyber Backup的数据备份及还原的三大防护技术,得以防护企业的信息安全,借助Acronis Cyber Protect,使用者可以轻松应对现代威胁的完整网络保护解决方案。

安克诺斯通过整合的网络保护解决方案跨多个领域,从根本上解决不断演变的网络威胁,能够为任何规模的企业提供简单、高效、安全的网络安全保护,并为网络防护提供了革命性的机制,适合企业当下及未来发展创新且最全面的解决方案。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