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光保全与台达签订合作备忘录 携手拓展智能低碳建筑转型商机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新光保全与台达签订合作备忘录 携手拓展智能低碳建筑转型商机

  • 张丹凤台北讯

新光保全与台达宣布签订合作备忘录,未来双方将协力开发智能低碳建筑管理与应用服务,共同拓展国内外建筑零碳转型商机。

近年来全球落实气候永续转型,企业亦纷纷将ESG视为未来竞争力的重要环节,纳入营运DNA,零碳建筑以及建筑数码化管理因此逐渐在市场中形成硬需求。台达楼宇自动化事业群总经理罗永坚表示,「新光保全在保全系统、服务与资产维运管理领域为业界翘楚,拥有丰富的管理经验及know-how;台达集团一向以低碳永续的实践者自我砥砺,拥有最先进的建筑数码化管理平台以及建筑IoT物联网技术。期待双方深化合作基础后,能提供创新且更具人性、及符合建筑全生命周期需求的智能建筑管理解决方案,实现建筑节能,打造健康,安全人居环境的愿景,创造气候、企业与社群的多赢局面。」

新光保全总经理洪国超表示,「台达与新光保全在建筑弱电服务领域已合作多年,这个合作备忘录的签订,不单是认可双方合作成果,更是双方看好智能低碳建筑趋势,扩大投资深耕智能低碳建筑市场的承诺。未来双方会持续深化跨域、跨业态合作,互补优势,提升方案竞争力来共同强化台达与新光保全在台湾智能低碳建筑管理与应用的服务整合业务。」

台达与新光保全的合作结合了新光保全物业管理系统及台达楼宇管理系统的能源管理、门禁、安防监控、停车场管理、充电椿等多项方案,实绩遍及企业总部、旅馆、医院、公共建筑等商办,甚至高级住宅等多样的建筑型态。双方目前也已扩充人工智能如无接触式的门禁系统、空调系统的节能改善与室内空气品质管理自动化、社区等级的智能防灾以及结合分散式发电以及储能系统的智能能源等方案,致力提供全方位的一站式智能低碳建筑系统整合服务,为客户迎接低碳未来做好万全准备。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