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yxel推出全新经济实惠的家用WiFi 6无线网络产品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Zyxel推出全新经济实惠的家用WiFi 6无线网络产品

  • 魏于宁台北

台湾唯一结合网安、人工智能和智能云管理解决方案的领导品牌合勤控集团-万亿勤科技(Zyxel Networks Corp.,以下简称万亿勤科技),宣布推出三款Wi-Fi 6全新产品,包括Multy M1全覆盖无线延伸系统、NBG7510双频Wi-Fi 6路由器,及NWD7605双频Wi-Fi 6 USB无线网卡,让家庭用户能够以最容易且经济实惠的方式升级Wi-Fi 6。

稳定的Wi-Fi连线对混合工作者及需要在家在线学习的学生来说非常重要。然而,最新的Wi-Fi 6技术虽然能带来更快的网速、更高的安全性,和更大的传输量,对于一般家庭用户来说,仍普遍存在过高的进入门槛。为了让家庭用户也能轻松享受Wi-Fi 6的好处,Zyxel特别推出全新家用产品阵容,无论是视听娱乐、串流媒体、上网学习或线上工作,都能以经济实惠的方式获得最佳连线品质。

Multy M1全覆盖无线延伸系统:在家的任何地方都有Wi-Fi信号

Multy M1 AX1800 Wi-Fi 6全覆盖无线延伸系统是居家网络连线的最佳首选。其覆盖坪数高达110坪,让用户在家中的每个角落都能感受稳定的Wi-Fi连线,无需在路由器之间做切换。此外,简洁时尚的外型设计,不仅能巧妙地融入居家装潢,也能壁挂安装在家中任何地方,轻松享受高速稳定的连线品质。

Multy M1提供双包装组,支持多达 7 个Ethernet连接埠,可连接更多的有线设备,如括媒体服务器和 NAS装置等。用户也能自由选择要透过网络浏览器或专属Multy app设定控管网络设备。此外,Multy M1亦支持Amazon Alexa语音助理、OpenVPN及WPA3无线加密技术,让居家网络连线更智能又安全。

NBG7510路由器:连线就是这麽简单容易

NBG7510路由器让更多家庭用户能以经济实惠的方式轻松升级到Wi-Fi 6。此款AX1800双频路由器具备三色LED指示灯,可帮助使用者清楚了解机器使用状态,也能透过专属Rover app或网页管理页面,轻松控管设备装置。此外,家长能藉由NBG7510的智能家长管理功能,设定孩童联网装置的使用时间,限制或阻挡造访不适当的网页,确保孩童安全上网。

NWD7605 Wi-Fi无线网卡:提升网速的最佳选择

NWD7605双频Wi-Fi USB无线网卡提供市面上最快的AX1800速度。对于使用旧一代Wi-Fi的桌机、笔记本电脑和其他装置,只需插入NWD7605即可升级到最新Wi-Fi 6,轻松告别缓慢的加载速度或避免在重要的视讯电话上停格冻结。此外,NWD7605为伸缩无盖设计,让使用更随心应手。

Zyxel闸道器事业部协理晏自强表示:「无论我们与朋友或家人联系,亦或在现今混合工作和在线学习都需要快速、稳定和高效的Wi-Fi连线。此次我们推出全新Wi-Fi 6系列产品,协助预算有限的家庭用户也能以经济实惠的方式轻松升级到最新Wi-Fi 6,确保在重要的时刻网络都能稳定不断线。」

Multy M1及NBG7510目前已上市供货,消费者可于各大电商或零售代理购买。NWD7605预计将于2022年第3季度问市。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