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er荣获第13届2021 Golden Bridge商业暨创新奖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member

AVer荣获第13届2021 Golden Bridge商业暨创新奖

  • 陈毅斌台北

AVer VC520 Pro2获得Globee Awards颁发的第13届2021 Golden Bridge商业暨创新金牌奖。AVer
AVer VC520 Pro2获得Globee Awards颁发的第13届2021 Golden Bridge商业暨创新金牌奖。AVer

全球视讯会议解决方案领导品牌圆展科技宣布AVer VC520 Pro2获得Globee Awards颁发的第13届2021 Golden Bridge商业暨创新奖(Business and Innovation Awards),Globee Awards为统筹世界一流企业的奖项计划和企业排行榜的组织。

Golden Bridge Awards 每年从全球各产业中,评选出该领域表现杰出的佼佼者。评选项目包含组织绩效、产品和服务、创新、执行和团队管理、商业与专业杰出女性、案例研究和成功部署、公关和行销活动、产品管理、网站、博客、白皮书、影片、广告、创意发想、合作夥伴计划以及客户满意度计划。

该奖邀请业界先进、专家担任评审,依各项指标进行评分,共同评选出2021的获奖者。圆展则在硬件科技类,获评为金牌GLOBEE得主。

VC520 Pro2是企业级的中大型会议室视讯会议系统,带给使用者流畅的视讯会议体验。VC520 Pro2强大的功能,如18倍总变焦镜头、全新升级SmartFrame智能对焦框图技术、Sony True WDR感光元件以及IP串流功能,让使用者体验极致的声音及视讯效果。

使用VC520 Pro2的高画质镜头及全双工喇叭麦克风,让会议变得轻而易举。透过全双工麦克风阵列及回音消除功能,清楚接收会议室内的音讯;而喇叭麦克风串联方案,能额外串接两个喇叭麦克风,在直径9米内都能接收且传递完美音质,让与会者不需挤在一个喇叭麦克风前。

此外,喇叭麦克风提供触控面板设计,可轻松实现一键静音和音量控制,带来更高层次的音质表现。圆展美国子公司产品行销总监Carl Harvell表示:「我们很自豪AVer产品能被Globee Awards授予金牌奖。这项杰出的成就的背后,是我们努力不懈地进行产品创新,和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我们相信Globee Awards的认可,能更进一步认证我们对客户的承诺。」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