徕卡推出哑光黑特别版Summicron-M 28 f/2 ASPH.镜头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DFORUM

徕卡推出哑光黑特别版Summicron-M 28 f/2 ASPH.镜头

  • 吴冠仪台北

徕卡推出哑光黑特别版 Summicron-M 28 f2 ASPH.镜头。徕卡
徕卡推出哑光黑特别版 Summicron-M 28 f2 ASPH.镜头。徕卡

徕卡推出哑光黑特别版Summicron-M 28 f/2 ASPH.镜头,一款带有特别设计遮光罩的轻便型M系列超高速广角镜头。

徕卡哑光黑特别版Summicron-M 28 f/2 ASPH.外饰特殊漆面为其提供了极其坚固且耐刮擦效能,加之低调的外观,使其成为传统新闻与纪实摄影的理想之选。镜头刻度采用浅绿色镌刻,为徕卡 M10-P「记者版」镜头量身定做,也是其他徕卡M系统镜头的绝佳搭档。

相比于常规版本Summicron-M 28 f/2 ASPH.,哑光黑特别版镜头配备一体式遮光罩,仅需快速旋转即可轻松便捷地使用。即日起,徕卡哑光黑特别版Summicron-M 28 f/2 ASPH.镜头于徕卡授权零售代理贩售。

徕卡镜头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高端镜头和运动光学产品的公司。徕卡经久不衰的优良品质、德国工艺、工业设计和不断创新的科技,奠定了该公司的百年传奇。作为品牌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徕卡为促进摄影艺术的发展开展了丰富的活动。除了遍布全球的徕卡画廊和徕卡学院,徕卡还设立了「徕卡名人堂奖」和「徕卡奥斯卡·巴纳克摄影奖」(LOBA),后者被认为是当今最具创新力的赞助奖项之一。徕卡镜头公司总部位于德国黑森州的威兹勒,另一个生产基地位于葡萄牙法马里康新镇(Vila Nova de Famalicao),分支机构和徕卡零售商店网络遍布全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