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展摄影机整合音讯产品 打造跨界声音追踪新趋势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member

圆展摄影机整合音讯产品 打造跨界声音追踪新趋势

  • 陈毅斌台北

圆展自动追踪和PTZ视讯摄影机,可透过PTZ Link软件整合Shure扬声器和麦克风系统,提供使用者声音追踪新应用,带来绝佳的影音双体验。圆展
圆展自动追踪和PTZ视讯摄影机,可透过PTZ Link软件整合Shure扬声器和麦克风系统,提供使用者声音追踪新应用,带来绝佳的影音双体验。圆展

全球教育科技与视讯会议领导品牌圆展科技宣布旗下自动追踪和PTZ视讯摄影机,可透过PTZ Link软件整合Shure扬声器和麦克风系统,提供使用者声音追踪新应用,带来绝佳的影音双体验。

PTZ Link是一款适用于Windows及Mac系统的软件,可将圆展摄影机快速转换成声音追踪摄影机。使用者可透过PTZ Link搭配Shure Microflex Advance麦克风系列,包含MXA910、MXA710、MXA310及IntelliMix P300音讯处理器等,以声音追踪科技,驱动摄影机的拍摄缺省点,自动切换角度锁定正在发言的与会者。

PTZ Link透过网络IP连接各装置,无须任何编程,只要下载后开启程序,即可轻松配对5组麦克风及圆展摄影机。更方便的是,为呈现最佳自动化效果,使用者可设定延迟触发追踪的时间,当侦测到连续说话声,镜头才跟随到定点;若长时间未侦测到人声,摄影机便自动回到缺省点。

流畅的运镜能力让圆展摄影机成为会议、培训、教学、演讲等应用的最佳方案。以演讲场合为例,使用者可在厅内安装两台摄影机,以自动追踪摄影机跟随舞台上的主讲者,用PTZ摄影机透过声音追踪拍摄发言的与会者。

Shure技术合作总监Paul Gunia表示,「Microflex Ecosystem提供完善的网络音讯产品组合,可精准定制解决方案,满足各类室内协作需求。期盼我们的麦克风搭配圆展PTZ摄影机后,能够提供消费者在会议、教育训练、上课时全新的互动体验。」

圆展美国子公司产品行销暨OEM合作总监Andy Teoh指出,「圆展Pro AV摄影机加入声音追踪功能,让我们的客户为观众提供身历其境的声音、影像双重飨宴。整合Shure麦克风系统除了有音讯的世界级品质保证,更帮助我们的影像解决方案臻于完整。」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