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进冷却技术结合专业服务 CoolIT Systems让IT系统不再高烧不退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member

先进冷却技术结合专业服务 CoolIT Systems让IT系统不再高烧不退

  • 萧怡恩台北讯

AI时代来临,高速运算成为各大产业建构数据中心的重点,不过伴随强大运算效能而来的是居高不下的机房温度,为了维持企业IT系统的稳定运作,各大服务器与数据中心纷纷投入新进冷却系统的设计,来自加拿大的CoolIT Systems深耕冷却技术多年,不仅旗下已有完整自家设计与生产的解决方案,更能够针对不同机方需求规划不同方案。

在专业服务器方面,CoolIT Systems已与HPE、Dell EMC、Intel等机房设备大厂与数据中心业者携手,合作并开发高品质、高可用性的冷却技术以及先进机房;此外该公司也针对消费性桌上型电脑,推出多合一冷却解决方案。从单一解决方案到大规模的生产与安装配置,CoolIT Systems都可提供高品质服务。

加拿大CoolIT Systems企业营运副总经理Patrick McGinn。CoolIT Systems

加拿大CoolIT Systems企业营运副总经理Patrick McGinn。CoolIT Systems

透过20年的冷却领域开发经验,CoolIT Systems累积出深厚的专业技术,以近年最受市场瞩目的分流车销冷却板(Split Flow Skived Cold Plates)为例,此产品以取得多国专利,可从运作中的电子设备与IT系统撷取高热能,让系统与设备的可靠度符合国际规范。此外这项产品也可与冷却液监控主机(CDU)结合,侦测系统内冷却元件的状态,企业可借此打造易于使用与管理的管理平台。

除了先进的产品之外,CoolIT Systems所建立的服务器专业知识加上完整终端解决方案,也让他们的技术获得国际大厂青睐,进而展开多项合作。由于数据中心不仅要求专业,且服务器与企业营运息息相关,因此对系统稳定度的需求也相当高,这些特色让HPE、Dell EMC等大厂对在合作夥伴时,设下了极为严峻的条件选择最好的夥伴。

CoolIT Systems投入超过10年时间,从最底层开始研究,逐渐累积起深厚的服务器专业,并以此获得大厂信赖,合作开发系统内的核心架构。目前CoolIT Systems已为多家全球服务器大厂的高速运算产品提供先进冷却解决方案,例如以直接液体冷却技术(DLC),协助无法采用气冷的数据中心解决冷却问题,借此降低企业的营运费用,提升系统的投资报酬率。

台湾向来是全球桌上型电脑与服务器产业的重镇,除了技术深度与生产量能都位居全球领先群,其地理位置更是欧美厂商进入亚太市场的最佳选择。CoolIT Systems作为液体冷却系统专家,目前已与部分台湾厂商合作,在产品中导入其冷却产品,接下来CoolIT Systems计划扩大合作面向,在台湾建立实力强大的团队,并与台湾业者合作,携手扩大亚太市场的影响力。

除此之外,该公司也将强化亚太地区的供应链体系,透过技术授权提升经销商的服务能量,协助客户站稳市场,提供高品质的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