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SAN和WD为PB等级容量提供高效与TCO的储存方案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DFORUM

QSAN和WD为PB等级容量提供高效与TCO的储存方案

  • 周建勳台北

QSAN+Western Digital高效与TCO的PB级储存方案。QSAN
QSAN+Western Digital高效与TCO的PB级储存方案。QSAN

QSAN是一家领先的储存制造商,致力于提供尖端储存应用解决方案,采用Western Digital的Ultrastar DC HC560和OptiNAND技术以及QSAN的最新XCalc 1.1工具解决长期存在的TCO(Total Cost of Ownership;总体拥有成本)问题。

面对庞大数据如滚雪球般成长,储存应用如何更有效率精算与管理,绝对是当前刻不容缓的重要议题。企业对大容量应用所产生的数据需求不断成长,这意味着需要花更多时间来精算部署决策满足企业们的储存应用,TCO 的计算是无可避免的。

为了应对这海啸般的数据量,QSAN和Western Digital联手打造了一个高容量、高密度的联合解决方案。 QSAN储存可通过Western Digital Ultrastar高密度JBOD Data102 & Data60进行扩充;再加上Western Digital Ultrastar HC560大容量硬盘,在20U机架空间实现高达8.6PB的容量,体验行业领先的密度。

QSAN的XCalc 1.1工具引入了新功能,通过精算可用容量和推荐最佳 RAID 配置来帮助用户计算TCO,有效帮助用户更精准控制成本与实现最佳应用。将TCO减半以节省电力,提升最大限度地利用数据中心的物理空间,同时减少碳的足迹已是全球共同目标。

QSAN业务总监 Leon Wu 表示:「QSAN继续致力于与Western Digital合作生产下一代解决方案,以帮助客户实现最佳解决方案。 XCalc绝对是推动这目标的重要一环。」

Western Digital的Ultrastar DC HC560采用第二代ePMR 和OptiNANDTM技术,为每颗硬盘提供高达20TB的容量,实现无与伦比的性能、容量和可靠性,为用户提供更经济实惠的高效储存。 Ultrastar Data60和Ultrastar Data120混合储存平台采用 Western Digital创新的IsoVibeTM和ArcticFlowTM技术,可克服振动和冷却问题,延长系统使用寿命。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