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CEO黄仁勳将于GTC大会揭开全新人工智能技术与产品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NVIDIACEO黄仁勳将于GTC大会揭开全新人工智能技术与产品

  • 赖品如台北

NVIDIA 将于11月8至11日举行全球在线GPU技术大会(GTC),并由NVIDIA创始人暨CEO黄仁勳发表主题演讲,同时邀请数百位重量级嘉宾带来精彩演说。NVIDIA
NVIDIA 将于11月8至11日举行全球在线GPU技术大会(GTC),并由NVIDIA创始人暨CEO黄仁勳发表主题演讲,同时邀请数百位重量级嘉宾带来精彩演说。NVIDIA

11月8至11日举行的GTC大会将邀请史丹佛大学电脑科学教授李飞飞、Epic Games创始人暨CEOTim Sweeney、Apple人工智能与机器学习研究部门资深总监Samy Bengio及OpenAI共同创始人暨首席科学家Ilya Sutskever等重量级嘉宾

NVIDIA宣布将于11月8至11日举行全球在线GPU技术大会(GTC),并由 NVIDIA 创始人暨CEO黄仁勳发表众所期盼的主题演讲,同时亦邀请来自世界各地顶尖的人工智能 (AI)研究单位及产业领导者发表精彩演说。NVIDIA CEO黄仁勳的主题演讲将于台湾时间11月9日 (星期二)下午4:00 于在线直播。

本次活动开放免费报名,如欲观看主题演讲则无需报名。预计将有超过20万名开发者、创新人员、研究人员和创意人员报名参加,而本次大会将着重于深度学习、数据科学、高效能运算、机器人、数据中心/网络与绘图等领域。演讲嘉宾将分享带领部分全球最大型产业进行转型与改变的最新突破,如医疗保健、交通运输、制造、零售与金融等产业。

本次大会力邀参与的重量级演讲嘉宾包含:共同创始人暨首席科学家 Ilya Sutskever、来自其他上百家企业与组织的领导者也将发表演讲,包括亚马逊(Amazon)、ARM、阿斯特捷利康(AstraZeneca)、百度、BMW、达美乐(Domino’s)、美商艺电(Electronic Arts)、Facebook、福特(Ford)、Google、Kroger、微软(Microsoft)、麻省理工学院(MIT)、橡树岭国家实验室(Oak Ridge National Laboratory)、Red Hat、劳斯莱斯(Rolls-Royce)、Salesforce、三星(Samsung)、ServiceNow、Snap、富豪汽车 (Volvo)、Walmart和WPP。

NVIDIA开发者计划部门副总裁Greg Estes表示:「GTC大会是开发者和企业领导者向全球顶尖创新人员、科学家与研究人员,学习并进一步了解人工智能、加速运算与电脑绘图领域最新进展的绝佳机会。来自新创公司、学术界与大型企业的演讲者将齐聚GTC,为与会者提供独特的机会以分享想法并跨界合作,共创未来。」

近年来,GTC大会已经从高效能运算和绘图,扩大加入云端及企业运算等领域,而这些领域经常部署着突破性的AI研究。企业与IT部门主管可以透过GTC大会主题演讲和其他演说,了解如何配置安全且加速的数据中心之最新信息,以支持运行包括AI、机器学习和自然语言处理等在内的现代作业负载。

专为新创公司带来的独家内容  以及全新训练课程

拥有超过8,500名成员的NVIDIA Inception新创公司计划,将于GTC大会举办完整的议程,并透过丰富的信息内容,教育和培养正在改变产业的新创公司。超过70间新创公司将发表演讲,包含顶尖的企业创始人和知名的产业合作夥伴。精彩主题包括对话式AI、药物发现、自主系统、新兴市场等领域。

GTC 的与会者可以透过NVIDIA 深度学习机构(Deep Learning Institute;DLI)培养及热悉各项技能,DLI为所有想要学习各项AI相关知识的人提供教育资源。DLI将以4种语言及跨多个时区的方式举办14场全天的训练实作坊,内容包含入门到进阶程度。主题包括DLI的经典热门课程「深度学习基础」,以及全新训练课程如「将 CUDA C++ 应用程序扩大到多个节点」与「加速数据工程管道」等。

实作坊将由取得NVIDIA DLI认证的各领域专家作为讲师进行授课,讲师们将提供领先业界的技术知识,以推动取得突破性成果。与会者将能领取有助于日后专业发展的能力证书。

人工智能普及化

NVIDIA已将GTC打造为开放且全球各地的人们皆可参与的在线活动。每一场精心安排的会议和演讲者,将为来自少数族群的开发者、研究人员、科学家、教育工作者、专业人士和学生,提供丰富的信息并带来启发。诸如建立更完善的数据集、让AI更具包容性等主题,也都将出现在本次GTC大会中。NVIDIA与LatinX in AI、Tech Career与以色列的W.AI,以及韩国的梨花女子大学等组织合作,让不同的族群皆有机会免费参加DLI实作坊。

GTC大会将举办一系列关于新兴市场的议程,内容将着重于解决非洲、中东及拉丁美洲在商业和科技领域的问题。来自肯尼亚的AI卓越中心、衣索比亚的运动设计和视觉效果社群、Python Ghana、奈洛比(Nairobi)女性机器学习和数据科学协会,以及智利Inria研究中心等知名的组织、新创公司及大学演讲者,将分享新兴市场的开发者如何透过AI解决各项挑战。在此了解更多关于GTC的最新消息并立即报名注册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