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德UeSIM获世炬网络选用 加速验证无线存取网络设备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是德UeSIM获世炬网络选用 加速验证无线存取网络设备

  • 李佳玲台北

是德科技(Keysight Technologies Inc.)是推动全球企业、服务供应商和政府机构网络连接与安全创新的技术领导厂商,该公司日前宣布世炬网络(SageRAN)选用是德科技用户端设备(UE)模拟解决方案(UeSIM),以便依据O-RAN联盟定义之标准,加速验证各种无线存取网络(RAN)设备。世炬网络是4G和5G协定堆叠软件和小型基站解决方案供应商。

世炬网络总部位于国内广州,提供适用于基带单元(BBUs)的5G协定堆叠软件。是德科技UeSIM可协助世炬网络透过无线和O-RAN前传界面来模拟网络流量,以便在真实情境下,对整个协定堆叠进行端对端验证。UeSIM是Keysight开放式无线存取网络架构(KORA)系列产品的一员,可让使用者灵活地验证无线、分散式和集中式单元的互通性、效能、安全性和符合性。

是德科技大中华区无线技术部门总经理陈俊宇表示,「是德科技很高兴能为世炬网络,提供测试、验证和最佳化解决方案,以协助该公司透过开放的标准界面,灵活地开发5G和4G LTE网络设备。世炬网络是5G协定堆叠解决方案领导厂商,也是由O-RAN厂商、移动通讯业者、测试实验室和超大规模数据中心组成,不断成长并紧密互连之全球生态系统的一员。这个生态系统使用KORA测试工具,来建立基于真实数据的端对端效能验证环境。」

KORA涵盖从矽前开发到系统整合的各个阶段,可满足从RAN边缘到网络核心的测试要求。KORA解决方案可验证各个网络元件的控制和使用者平面功能,以确保其效能、互通性,并符合 3GPP和O-RAN规格的要求。如此可确保业者在部署网络之前,就能在各种情境和使用案例中,实现高品质的使用体验。

世炬网络总裁邓勇志表示,「利用是德科技O-RAN测试解决方案,世炬网络能以经济有效的方式,快速开发用于分散式商用现成(COTS)网络设备的Open RAN协定堆叠解决方案,例如射频单元(O-RU)和小型基站。我们依赖KORA,在真实条件下执行严格的测试,这对于成功整合O-RAN设备至关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