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 e-tron GT获2021年德国金舵奖年度最美车型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member

Audi e-tron GT获2021年德国金舵奖年度最美车型

  • 吴冠仪台北

四环纯电旗舰轿跑Audi e-tron GT荣获久负盛名的德国金舵奖年度最美车型。Audi
四环纯电旗舰轿跑Audi e-tron GT荣获久负盛名的德国金舵奖年度最美车型。Audi

Audi e-tron GT荣获 2021年德国权威汽车大奖Golden Steering Wheel金舵奖殊荣金舵奖项-年度最美车型。此奖项今年共有70款车型参加评选,透过《Auto Bild》汽车杂志以及《Bild am Sonntag》新闻社遍布整个欧洲地区的读者,共同参与这项年度盛事的票选活动,Audi e-tron GT获得2021年德国金舵奖-年度最美车型的殊荣肯定。

第45届德国金舵奖于11月9日在柏林Axel-Springer-Haus的Journalistenclub举行。由Barbara Schöneberger主持的颁奖典礼上,Audi AGCEOMarkus Duesmann表示,e-tron GT透过其设计概念宣示Audi做为汽车设计品牌的影响力,而其令人印象深刻的效能演绎,使它成为最感性且迷人的电动车,并以永续发展的理念展现出一种态度;e-tron GT毫无疑问就是我们的旗舰车型。

于1976年首次颁发的金舵奖,不仅是德国最负盛名、更是历史最悠久的汽车评选竞赛之一; 共计有12个类别的70款全新车型参加2021年金舵奖角逐,值得一提的是,【年度最美车型】之奖项不仅为跨类别的评选,读者更是能够直接投票,这意味着它是一个全权由读者众决定的奖项,因此最终得主也代表着广大读者的心仪所属 。

Audi e-tron GT为四环品牌电动化未来的开拓者。从2026年起四环所推出的全新车款皆会是纯电力驱动。Audi e-tron GT体现情感化的设计、动态效能和永续发展的概念,这些属性让它成为四环品牌的代表性标志,而金舵奖的肯定为其定位做出重要宣示。

Audi e-tron GT的获奖纪录不仅止于此,这款四环纯电旗舰轿跑同步获得2021 年Autonis设计大奖肯定,该奖项是由德国汽车杂志auto motor und sport记者与编辑,共同授予的豪华车级距最佳创新设计奖。

尽管上市还未满一年,Audi e-tron GT 已经具备成为永传历史经典车款的潜力,一上市即斩获各项大奖的殊荣,如2022年德国年度汽车也由豪华级距的Audi e-tron GT夺得,完美体现了四环品牌电动旗舰轿跑的魅力。

台湾大众集团暨台湾奥迪总裁安萨瑞(Rahil Ansari)表示,Audi e-tron GT不仅在全球赢得了多项大奖,并且已经在台湾上市,接下来Audi e-tron GT将在全台展示中心巡回展示,消费者和粉丝们将可以一同感受此款极具感性及迷人魅力的四环品牌电动旗舰轿跑。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