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昌华嘉与创新生命科学仪器制造商Nicoya在亚洲合作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大昌华嘉与创新生命科学仪器制造商Nicoya在亚洲合作

  • 陈其璐台北

Nicoya Alto,第一台数码高流量台面型SPR仪器。大昌华嘉
Nicoya Alto,第一台数码高流量台面型SPR仪器。大昌华嘉

DKSH大昌华嘉科技事业单位与总部位于加拿大的表面电浆共振生物传感器制造商Nicoya Lifesciences签订独家合作。大昌华嘉将在印尼、马来西亚、菲律宾、新加坡、台湾、泰国和越南等亚洲市场提供行销、销售和售后服务。

Nicoya开发了Alto,第一台数码高流量台面型SPR仪器,只需比传统生物分子相互作用分析使用更少的样本即可加速侦测药物。透过在产品开发进程的早期提高效率和成功率,Alto帮助生物科技公司和制药厂更快地进入市场。

Nicoya商务长David Panzarella表示,大昌华嘉拥有独特的区域覆盖范围、深入的产业知识和广泛的实验室网络,尤其在生物分子和纳米粒子相关的研究方面。我们深信大昌华嘉将帮助我们在相当竞争的SPR科学应用产业中脱颖而出,扩大我们的覆盖范围并实现我们积极的成长目标。

大昌华嘉科技事业单位科学仪器业务发展资深协理Marco Farina表示,与Nicoya的合作有助于加强我们在生物分子相互作用特性方面的地位,并扩大我们在生命科学产业的覆盖范围。我们有信心透过我们的专业,包含运用卓越中心、良好的销售覆盖、强大的应用支持和世界一流的售后服务,与Nicoya一起发展市场。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