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gamon Hawk提供整个数码化企业的广泛可视化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Gigamon Hawk提供整个数码化企业的广泛可视化

  • 魏于宁台北

Gigamon和FireEye扩大关系以从根本上简化和优化混合云部署、监控和管理。逸盈科技
Gigamon和FireEye扩大关系以从根本上简化和优化混合云部署、监控和管理。逸盈科技

云端可视化和分析领域的领导者Gigamon宣布与以情报主导的安全公司FireEye进行最新的Gigamon Hawk技术整合。为了推进双方长期合作关系,两家公司密切合作,整合了Gigamon Hawk,这是第一个针对混合云中所有动态传输数据的弹性可视化与分析结构。

与现有的可视化工具不同,只有Hawk能布建在跨越整个混合基础架构的单一架构上,并且可以弹性扩展以提供跨任何云的可视化。这将使IT团队能够全面了解和控制其混合云网络的性能、安全性和成本。

对组织敏捷性的需求推动了数码化基础设施的迅速发展。为了优化和保护这些环境,IT团队积极部署了额外的应用程序和管理工具,但是在底层混合云网络的可视化方面却出现了根本性的落差。

Gigamon Hawk现在与FireEye Network Security整合,缩小了这一关键落差并从根本上简化了混合云的采用。这种整合透过具有内建管理和报告功能的单一简单界面,提供用户跨混合基础架构的统一视图。

FireEye网络安全工程高级副总裁Ramesh Gupta表示:「Gigamon Hawk开创了云端可视化功能的重要先例。仅维护传统的监控和安全工具是不够的,尤其是在混合劳动力仍然依赖云端来维持继续正常业务营运的情况下。Gigamon Hawk将使我们的客户能够改善他们的安全状况并获得对其混合云的统一监看。」

Gigamon首席产品总监迈克尔.迪克曼(Michael Dickman) 表示:「Gigamon长期以来一直处于网络可视化的领先地位,现在透过FireEye等值得信赖的合作夥伴提供客户一个安全的混合云平台。借助Gigamon Hawk,客户能够立即部署FireEye云端网络安全解决方案,并使用平台原生自动化产品自动扩展流量可视化。Hawk允许IT建立一个包含FireEye和其他关键安全控制的云『着陆区』,并可选择重构云端原生安全控制、合规性和策略。我们很自豪能与FireEye合作以简化、保护和优化混合云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