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ovo与SentinelOne策略结盟 替ThinkShield增添防护能力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Lenovo与SentinelOne策略结盟 替ThinkShield增添防护能力

  • 周建勳台北

Lenovo宣布与自主网络安全平台厂商SentinelOne展开策略合作。Lenovo
Lenovo宣布与自主网络安全平台厂商SentinelOne展开策略合作。Lenovo

Lenovo宣布与自主网络安全平台厂商SentinelOne展开策略合作,将SentinelOne的端点防护平台整合至Lenovo旗下的ThinkShield网安解决方案。客户将能透过Lenovo购买SentinelOne网安解决方案以及设备,并享有包含以专利行为AI(Behavioral AI)技术驱动的实时预防、主动端点侦测与回应(ActiveEDR)、物联网网安以及云端工作负载保护等服务。

Lenovo旗下ThinkShield产品组合以安全设计为基础,提供客户最高规格的端点防护解决方案。SentinelOne将成为ThinkShield网安解决方案的重要利器,为工作站、服务器、云端工作负载和物联网装置建立实时且自主的防御机制。其专利AI模型可于任何一台装置运行,精准预测可能威胁,而且无论装置遭受何种攻击,皆能立即进行自我修复。SentinelOne的Behavioral AI技术可以完全取代防毒软件,提供实时预防、侦测和回应能力,并揪出所有已知与未知的恶意软件。

SentinelOneCEO暨共同创始人Tomer Weingarten表示:「凭藉在个人电脑市场的领先地位,Lenovo当属全球企业首选的运算与数据中心解决方案。个人电脑设备是抵御网络攻击的最前线,因此必须拥有最高等级的防护能力与可视性。SentinelOne很高兴能以技术强化Lenovo电脑设备,并提供升级的安全性优势,提升端点的自主预防、侦测与回应能力,抵御现今各式网安风险与威胁,维持电脑设备的优异性能。」

Lenovo智能设备业务集团网络安全解决方案全球总监暨总经理Nima Baiati表示:「近来网络攻击偏重从端点下手,加上数码转型持续改变工作的地点与方式,更让攻击者有机可乘。Lenovo『智能为一切可能』(Smart Technology for All)的策略本身即涵盖端点安全解决方案。藉由与SentinelOne策略合作,双方得以结合技术实力,利用真正的内容比对 (contextual) AI技术,为企业客户提供业界领先的端点防护。」

即日起,SentinelOne解决方案将透过Lenovo全球销售网络和代理合作夥伴,为台湾市场提供完善的售前谘询、系统整合规划、与专业的售后服务,满足企业对端点信息安全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