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re Storage蝉联Gartner主储存魔力象限领导者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Pure Storage蝉联Gartner主储存魔力象限领导者

  • 吴冠仪台北

Pure Storage宣布公司在Gartner「主储存魔力象限」(Magic Quadrant for Primary Storage)报告中再度获选为领导者。这是Pure Storage连续8年在Gartner魔力象限报告中荣获领导者地位,同时也是Pure连续2年在「愿景完整性」与「领导力」两大重要指标中双双获选为领导者。

Pure Storage FlashArray副总裁暨总经理Shawn Hansen表示,Pure自始至终的愿景就是以全快闪技术为核心,秉持客户优先的思维,提供优异的储存体验。Gartner的肯定不仅强化我们的初衷,更见证了Pure颠覆旧式储存解决方案的能力,非常感谢魔力象限给予的认可,这一切的殊荣都要归功于我们优秀的团队、客户以及合作夥伴。

自成立以来,Pure秉持不断创新的理念,以储存领域先驱之姿,推出专为快闪存储器设计的企业级储存阵列Evergreen,彻底改变储存与管理的方式,提供业界100% NVMe全快闪阵列,同时也是全QLC企业级阵列,拥有的优势不胜枚举。不仅如此,Pure也持续扩充及强化其旗舰级FlashArray解决方案来颠覆传统企业储存解决方案,提供客户更具全面性的服务,满足多元需求。

Pure近期推出自助、全自动化储存即程序码(Storage-as-Code)平台Pure Fusion,专为无限制扩充而打造,结合企业储存的绝佳优势与云端灵活性及扩充性。

2021年Pure再度于Gartner Peer Insights主储存(Primary Storage)类别中荣获客户首选(Customers' Choice)的肯定。除此之外,Pure 10月初更是首度荣获Gartner 2021年「分散式档案系统与物件式储存魔力象限」(Magic Quadrant for Distributed File Systems & Object Storage)领导者地位,并在「主储存关键能力」(Critical Capabilities for Primary Storage)报告中的「容器」使用情境拿下第一。

如需更多信息,欢迎参考Pure博客。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