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官方帐号首度释出教育方案挺教职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member

LINE官方帐号首度释出教育方案挺教职

  • 吴冠仪台北

官方帐号用于亲师沟通情境的推荐功能。LINE
官方帐号用于亲师沟通情境的推荐功能。LINE

因疫情而临时停课或在家学习的情况,已成为老师、家长与学生的日常,观察到教育工作者线上沟通时常遇到的困境,像是如何有效管理亲师沟通信息,或是个人帐号与家长信息混杂,为鼓励教育工作者透过LINE官方帐号来管理线上沟通事宜,LINE官方帐号首度针对公私立校园的老师与教职员释出教育方案,针对持续LINE官方帐号中用量方案使用者,首度释出使用一学年减免4个月月费的补贴。

此外,完成教育方案申请并成功推荐一位教职人员,还可获得LINE POINTS 100点。老师使用LINE官方帐号来联系家长与教学事宜,不仅熟悉的LINE界面环境有助于快速上手,更可与私人帐号区隔,减轻查找与回覆信息的负担,让亲师沟通更有效率。

LINE官方帐号切中教学管理的困扰,提供最完备的解方,为力挺教育工作者,LINE官方帐号首度释出「LINE官方帐号教育方案」,不限公私立大专院校、中小学或学前教育,凡持有老师或校务人员的身份(含edu.tw网域之信箱),于2021年10月31日前申请为期一学年(即日起至2022年8月31日)的官方帐号中用量方案,完成标签并群发一则信息,即可享有开学月与寒暑假共四个月月费减免的专属优惠。

若老师们怕使用上遇到困难,也可以参考LINE官方帐号提供的在线教学影片,了解官方帐号完整攻略,变身沟通达人。此外,LINE官方帐号还再加码祭出福利,于期限内完成付费并分享给一位教职人员,就可收到LINE POINTS 100点的豪华礼包。LINE官方帐号将是老师最坚实的后盾,陪伴老师顺利度过疫情、圆满完成教学任务。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