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eam再度获Gartner评为「2021企业备份和复原」市场领导者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荣耀会员

Veeam再度获Gartner评为「2021企业备份和复原」市场领导者

云端数据管理备份解决方案市场领导者Veeam Software日前宣布连续第五年获Gartner评为「2021企业数据中心备份和复原魔力象限(2021 Magic Quadrant for Enterprise Backup and Recovery Solutions )」市场领导者,同时亦是Veeam连续第二年在整体执行能力中位居榜首,是在愿景完整性方面进步增幅最大的供应商,Gartner的评级进一步肯定Veeam对客户实现数据保护现代化的投入及承诺,并印证Veeam十年间开发创新、完善现代数据保护的信誉。

Veeam信息科技总监及产品策略资深副总裁Danny Allan表示:「现今企业更讲求简单、灵活、可靠及保护力强的现代数据保护解决方案。Veeam连续第五年获评为魔力象限领导者,一直坚持创新及开发,为下一代数据保护制定标准。Veeam现已拥有超过40万客户,每年预售额逾10亿美元,我们会继续为客户提供横跨云端、虚拟、实体、SaaS及Kubernetes备份领域的领先数据保护解决方案,并辅以最佳的客户服务。」

Veeam于2021年初发布的Veeam Backup & Replication v11最新版本拥有超过200项主要功能提升,为云端、虚拟、实体和企业工作负载提供最先进的数据保护解决方案,以单一数据管理平台高效率、灵活并全面地保护数据生命周期的每个阶段,亦能同时处理所有AWS、Microsoft Azure和Google云端平台等多云环境中的复杂问题。自13年前推出Veeam Backup & Replication以来,其单独下载量最近已超越100万次。

报告分析了12家企业数据备份和复原软件供应商, 请至活动网站阅读完整报告。如欲了解更多信息,请浏览Veeam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