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end Micro Vision One 快速拦截威胁、简化营运并降低成本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荣耀会员

Trend Micro Vision One 快速拦截威胁、简化营运并降低成本

  • 萧怡恩台北

趋势科技Trend Micro Vision One提供网安厂商整合、自动化,以及更有效率的网安警示分类与调查,降低黑客攻击得逞机会。趋势科技
趋势科技Trend Micro Vision One提供网安厂商整合、自动化,以及更有效率的网安警示分类与调查,降低黑客攻击得逞机会。趋势科技

全球网络网安领导厂商趋势科技日前公布一份新的The Enterprise Strategy Group(ESG)分析师报告指出,采用Trend Micro Vision One多层式侦测及回应(XDR)解决方案的企业机构不仅获得了更佳的网安成效,更能改善营运效率、降低成本。

Trend Micro Vision One提供网安厂商整合、自动化,以及更有效率的网安警示分类与调查,并能降低黑客攻击得逞机会,进而为客户省下63%的成本,若是采用趋势科技的Managed XDR服务,更高达79%成本节省。

随着网络威胁不断演进,威胁侦测及回应的挑战也日益艰困。精密、大规模的攻击越来越多,再加上网安数据缺乏交叉关联、整体可视性不足、警示通知爆量,都让没有XDR能力的网安团队无力面对网安风险。

ESG 发现:「采用Trend Micro Vision One的企业机构能藉由XDR能力来避免网安检视及流程各自为政的问题,减低网安管理复杂度,让企业安心追求新的商机,并降低网安产品支出。」

美国德州Fabens独立学区网络系统管理员Michael Perez表示:「当我们重新建构观念及架构,改采趋势科技解决方案之后,效能的提升立竿见影,从此我们便不再回头。我们因而省下无数的时间和金钱,因为黑客的攻击从未得逞。自从部署了趋势科技解决方案之后,我们就变得更强大,趋势科技真的是为网安而生。」

Trend Micro Vision One甚至已超越XDR,提供网安监测数据分析与交叉关联,完整涵盖端点、服务器、云端工作负载、电子邮件以及网络,让网安营运中心 (SOC)团队轻松掌握威胁的优先次序,更有效地回应威胁。

目前客户可享受的效益包括:一、网安成效:一名医疗器材及服务公司副总裁兼网安长表示:「复杂性降低,连带使得人员的错误率也减少25%以上,这让我们能够更快侦测及矫正威胁。」二、改善业务:在消除各自为政的流程与检视之后,营运变得更加顺畅,效率更佳,企业能更轻松把握新的商机而不需增加额外资源。三、降低成本:一名餐旅产业网安长表示:「若就趋势科技所取代的全部产品来看,我们的整体产品支出减少了将近50%。」

趋势科技产品行销副总裁Wendy Moore表示:「Trend Micro Vision One为网安团队提供了一个集中且强大的威胁侦测解决方案。我们的XDR功能为网安团队提供了所需的工具,让分析师轻松看穿网络黑客攻击各种复杂的伎俩。ESG对我们XDR技术的独立验证,证明了Trend Micro Vision One确实能够改善网安状态,加速企业营运并降低成本。」

趋势科技的网安平台提供整合式网安,在所有防护层上提供业界顶尖防护,不但为SOC团队提供所需的完整可视性与分析洞见,更藉由高品质的警示通知来提升效率,如此,企业就能放心大胆投入数码转型,迈向长治久安的成功未来。

请点选以下连结来取得这份The Enterprise Strategy Group(ESG)的完整报告:「Trend Micro Vision One经济效益分析」(Analyzing the Economic Benefits of Trend Micro Vision One)。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