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trix新网安解决方案 助企业线上办公更安全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member

Citrix新网安解决方案 助企业线上办公更安全

  • 吴冠仪台北

随着新变异种病毒株的出现又将这波已蔓延一年的疫情推上一波新的高峰,并未随着疫苗的问世而看到了尽头,而这场大流行引发。全球企业组织也将线上办公从短期计划升级到长期、永久计划并加速向云的迁移,透过创建动态的工作环境来推动生产力和激发创新潜能,但也同时将安全的大门打开并引起网络攻击的攀升。为了协助企业组织能够在线上办公模式中保护被存取的资源,Citrix Systems Inc.推出新的数码工作空间保护方案,确保企业组织能够提供随时随地透过任何设备对应用程序进行统一的安全存取。

Citrix透过以应用程序为中心的数码工作空间来实现目标,在单一解决方案中,Citrix将完整的Cloud-Delivered Security Stack与零信任网络存取整合在一起,并结合了应用感知SD-WAN,从而使公司能够安全,高效地交付基于云和网络的应用程序提升跨办公工作环境的可靠性。近期宣布由Citrix SD-WAN拓展出的两种全新安全存取产品,可以单独购买或一起使用,也能够与第三方SD-WAN基础架构即插即用,协助企业组织加快进入Secure Access Services Edge(SASE)的旅程并强化对网安的投资。

Citrix Secure Internet Access这项全方位的全球云端安全服务,可满足现代企业组织的安全要求,包含了安全的Web闸道器、新时代防火墙、云端存取安全代理、DLP、沙箱和AI驱动的攻击检测。随着线上/移动办公的与日俱增,在使用者越来越分散的时代,应用程序与数据的安全都比以往在更重要,且使用者可能会为了要能够快速存取应用程序,而绕过网安政策或是为了遵从繁复的网安规范进而影响使用者体验使得生产率下降,透过Citrix Secure Internet Access,将可以拥有全面的云端安全服务,保护在任何位置的使用者以及应用程序,数据中心无须花费高昂成本且复杂的保护措施。

Citrix Secure Workspace Access是VPN-less解决方案,对从管理和使用BYOD存取企业组织Web和SaaS提供零信任存取。线上/移动办公的使用者需要能够轻松存取Web应用程序,但依靠传统的VPN可能会带来安全风险,一旦恶意行为的使用者可以透过SSL VPN获得存取权限,他们就能在企业的内网窃取或破坏数据,当企业组织采用BYOD以及存取部署在云端的应用程序,需要上下文安全保护方案来满足零信任架构。

由Citrix Workspace提供的安全线上办公解决方案,已开始超越传统的VPN,现在为企业、员工和合作夥伴提供零信任数码工作空间,并安全地存取公司管理或BYOD上的基础架构。让员工不论在什麽地方、用什麽样的设备都能进行最佳工作,同时保持卓越的使用者体验。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