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3日 云端数据分析研讨会,掌握2021最新数据趋势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12月3日 云端数据分析研讨会,掌握2021最新数据趋势

  • 陈毅斌台北

年度最终场!12月3日云端数据分析研讨会,掌握2021最新数据趋势
年度最终场!12月3日云端数据分析研讨会,掌握2021最新数据趋势

随着移动设备、物联网及相关技术普及,大量数据不断累积,加上疫情影响,线上教学、工作成为趋势,结合5G开台,更加速企业上云与数码转型的脚步。在数据为王的时代,能精准解读数据,就是掌握未来商机!为协助企业串接云端上的数据数据进行分析,并转化为具商业洞察的报表,博弘云端将携手AWS、Tableau于12月3日在台北维多利亚酒店举办「云端数据分析研讨会」,帮助企业以最高弹性、最低成本完成数据分析,掌握2021最新趋势!

活动中将由特约原厂讲师详解AWS数据分析解决方案,以及Tableau视觉化分析服务,并且手把手分享建置数据分析与数据视觉化。掌握高效数据分析心法,以及如何整合AWS大数据服务与Tableau应用,制作30秒洞察商机的完美报表,让企业决策者、主管能够一目了然营运状况,做出精准商业决策。

博弘云端为台湾少数拥有云端架构师及代管维运团队的服务商,并拥有丰富的产业经验及原厂资源,2020年更获选为CIO亚太区十大云端服务企业。可协助企业建置AWS大数据分析应用,并优化效能与降低成本,再串联Tableau进行数据视觉化,助企业摆脱传统低效的分析方法,达到数据驱动的决策模式。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