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stern Digital推出全新Blue SN570 NVMe SSD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member

Western Digital推出全新Blue SN570 NVMe SSD

  • 陈其璐台北

Western Digital为不断扩大的创作者社群,推出全新WD Blue SN570 NVMe SSD。Western Digital
Western Digital为不断扩大的创作者社群,推出全新WD Blue SN570 NVMe SSD。Western Digital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近期指出,全球有超过5,000万人自认正在从事文创产业相关工作。在科技驱动的世界中,「创作者」的定义不断地改变;这个职称已不单指平面设计师及摄影师,更包括内容创作者、UI/UX设计师、艺术家和插画家、企业家和自由工作者、工程师、建筑师及研究生等职务。

处理大量专案数据时,创作者可透过快速可靠的储存解决方案,大幅改善工作流程,使其能安心并更专注于创作。面对大量的工作负载量需求,当今的创作专业人士需要能够激发创意的科技,且不必担心遗失优秀作品、遭遇专案瓶颈或缓慢的储存速度。

全球数据基础架构领导厂商Western Digital为不断扩大的创作者社群,推出全新WD Blue SN570 NVMe SSD;创作者无论要升级现有PC,或优化自组电脑,都是最佳解决方案。

Western Digital快闪存储器业务部门客户及企业SSD副总裁Eric Spanneut表示,复杂的工作负载量需要高效能及可靠性,而合适的储存解决方案有助于简化工作流程并提高生产力。全新WD Blue SN570 NVMe SSD专为创作者量身打造,可提供高速、数据保护和耐用性,协助创作者实现心之所向。

为了让创作者持续保有灵感,购买WD Blue SN570 NVMe SSD即可享有为期一个月的Adobe Creative Cloud会员资格,可使用世界上最佳的创意应用程序和服务如 Adobe Photoshop、Illustrator、Lightroom、Premiere Pro和InDesign。

Adobe全球策略合作夥伴副总裁Marc Leibowitz表示,无论在家中或是户外,愈来愈多人们使用多元装置进行创作。透过与Western Digital合作,我们将提供创作者所需工具,无论灵感何时或何处涌现,都能够发挥最高水准。

透过量身打造的NVMe SSD来激发想像力

全新WD Blue SN570 NVMe SSD专为耐用性所设计,将高效能融入小巧规格的同时,也能保持低功耗,以维持源源不绝的想像力。WD Blue SN570 NVMe SSD主要特色包括采用NVMe技术,耗电量低,创作者能更快速进行创作。读取速度可高达3,500MB/s (500GB与1TB版本),系统运行速度较顶级的Western Digital SATA SSD快5倍以上。

内建软件支持可下载Western Digital SSD Dashboard监控硬盘的健康状况、储存空间、温度等,让创作者能更加自信且安心地工作。并且拥有轻薄设计,采用单面设计的M.2 2280 PCIe Gen3 x4 NVMe SSD,大幅节省空间,适合创作者打造其理想创作用的桌上型电脑或NB。并透过端到端数据路径保护等功能,守护创作内容。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