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ier推出CLASSIC GaN 65W氮化镓快充电源供应器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Avier推出CLASSIC GaN 65W氮化镓快充电源供应器

移动周边领导品牌Avier认为,随着手机、NB、游戏主机相继支持USB Type-C,显见未来USB PD的生态系统将加速急遽发展。除了最新的 Phone 13 Pro Max最高支持27W 快充,Android阵营亦在近年主攻快充市场,陆续推出支持45W、65W甚至更高充电功率的手机,加上5G手机的问世使得用电需求成长,也让快充成为购买手机的主要考量因素之一。

Avier长期专注于开发高品质产品,为满足高频差旅及高生产力族群,对于多款装置更大电力的快充需求,本季以「从容轻装 高速充电」为主轴,推出功率高达65W的 CLASSIC氮化镓快充电源供应器。

CLASSIC GaN 65W_轻装便携。Avier

CLASSIC GaN 65W_轻装便携。Avier

CLASSIC GaN 65W_CoreIQ技术。Avier

CLASSIC GaN 65W_CoreIQ技术。Avier

GaN氮化镓技术 功率更强 体积更小

CLASSIC GaN 65W氮化镓快充电源供应器,应用具备高能源转换效率、高导热、高稳定、体积小等优势的氮化镓GaN半导体崭新技术,相较坊间相似规格的电源转接器,充电功率更加提升,体积和重量更大幅下降约50%,搭配摺叠插脚设计,让您无论使用、携带都更加轻便。

CoreIQ 1.0智能科技 广泛兼容各款装置

CLASSIC GaN 65W氮化镓快充电源供应器,采用CoreIQ 1.0智能分流输出科技,能依装置电力需求,智能动态调节输出效能。

在输出功率规格上,单埠独立使用时,USB Type-C的最大充电功率可达65W、USB-A的最大充电功率达18W;双埠同时使用时,则会自动分配输出功率,让USB Type-C提供最大45W、USB-A提供最大18W的功率。因此大至轻薄NB、平板或手机,小至仅需微电流的随身穿戴装置,都能广泛应用。

CoreProtect核心防护 把关充电安全

虽然对于装置电量的需求提升,但Avier更加注重使用者的用电安全,CLASSIC GaN 65W氮化镓快充电源供应器,采用独家CoreProtect核心防护芯片,提供过电压/过电流/过热/短路/低负载五大安全防护机制,且通过国家BSMI认证,大幅提高产品使用的安全性。

兼容主流快充协定的快充技术

不论是苹果还是安卓阵营,CLASSIC GaN 65W氮化镓快充电源供应器皆提供极高兼容性的充电支持,USB-C支持PPS PD3.0及QC3.0快充技术,USB-A支持QC3.0,且双埠均兼容SCP/FCP/AFC等主流快充协定,让各大厂牌手机均能快速充电,大幅提升充电效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