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铨科技成功打造DDR5消费型存储器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member

十铨科技成功打造DDR5消费型存储器

  • 周建勳台北

可预期从DDR5开始,消费者不需进BIOS开启超频功能,直接开机使用即可达到DDR4超频后的高效能表现。
可预期从DDR5开始,消费者不需进BIOS开启超频功能,直接开机使用即可达到DDR4超频后的高效能表现。

全球存储器领导品牌十铨科技快速因应市场需求变化,在DRAM时代交替的关键时刻,整合最新的研发技术抢先推动DDR5存储器发展,已成功领先各模块厂打造出DDR5消费型存储器的Engineering Sample,将伴随全球消费者一起与十铨科技迎接DDR5新时代来临。

目前十铨科技精心打造出的首波DDR5存储器规格暂订为单支16GB 4800MHz 1.1V,十铨科技并已与ASUS、MSI、ASRock、GIGABYTE等各大主板厂联系,提供存储器偕同板厂相关部门进行验证,藉由双方研发人员的通力合作,调整初步的各项参数设定,加速DDR5存储器的发展进程,此阶段验证完成将可代表DDR5标准型产品频率成功超越DDR4超频型产品,于存储器演进历程再度迈进一大步。

可预期从DDR5初期开始,消费者不需进BIOS开启超频功能,安装完存储器,直接开机使用即可达到DDR4超频后的高效能表现,瞬间展现DDR5更快的强大优势,轻松享受新时代所带来的极速快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