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太跨界新创意!金士顿携手中卫翻玩口罩设计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荣耀会员

亚太跨界新创意!金士顿携手中卫翻玩口罩设计

  • 萧怡恩台北

金士顿携手中卫举办亚太区口罩设计大赛,以「记忆 让我更强」为题,设计大赛总奖金高达14,400美元。
金士顿携手中卫举办亚太区口罩设计大赛,以「记忆 让我更强」为题,设计大赛总奖金高达14,400美元。

全球存储器储存领导品牌Kingston金士顿宣布携手医疗耗材领导品牌CSD中卫,结合双方世界级的品质及顶尖创新能力,透过跨界合作体现记忆中蕴含的力量,以及追求卓越的精神。本次,金士顿与中卫将以「记忆 让我更强」为题举办亚太区口罩设计大赛,广邀各地创作者以记忆作为能量,运用无国界的艺术在口罩上挥洒创意,传递美好记忆的价值与力量。

段标:品牌力X创新力!金士顿、中卫双强联手,用记忆成就世界第一

金士顿与中卫在各自领域皆拥有数十年的丰富产业经验,向来坚守品牌承诺、致力于提供让消费者最安心的品质,并以此奠定业界领导地位。而成立迄今所累积的记忆与经验,亦转化品牌最坚实的后盾和成长动能,让双方以此为基石,透过创新思维转型,让核心价值展现出多元面貌。本次合作的亚太区口罩设计大赛,不仅是科技与医材品牌的跨界创举,也是金士顿与中卫以共同理念、强大品牌力及创新力所激荡出的创意结盟。

「金士顿一直坚持以最高品质守护人们的珍贵记忆,并持续推出创新、定制化产品以贴近消费者的使用需求。」金士顿亚太区业务行销暨事业发展副总经理吴志恒表示,「我们很开心能和中卫合作举办口罩设计大赛,将品牌珍视的记忆透过创意化为实体,成为生活中守护人们、鼓励人们坚定向前的力量——正如金士顿多年来致力传递的核心价值,因为有『记忆』,我们才能不断成长、创新突破并成就世界第一。相信这次的合作,能让人们重新品味自己珍藏的记忆,藉由创意诠释出崭新面貌。」

段标:最强的设计 来自你独特的记忆

延续金士顿「记忆 让我更强」年度品牌活动主轴,金士顿X中卫亚太区口罩设计大赛邀请各地设计好手共襄盛举,以过往的经验与记忆启发灵感和创意,在创作自己的专属口罩时,为设计注入更深层的意义,从而体现记忆的价值与力量。

CSD中卫营运长张德成表示:「口罩是最能玩出设计变化的产品。近年来,中卫除了坚持顶尖品质外,更强调品牌建立及创新,以独步全球的彩色设计让口罩成为时尚配件。我们很荣幸本次能与金士顿合作,再次透过跨界为口罩注入新意。由于本次设计作品将由品牌最重视的消费者亲自操刀,以自己最珍爱的记忆为灵感发想创作,因此我们也格外期待来自各界的精彩作品与创意火花,并希望借此将时尚口罩的风格概念推广至全世界。」

段标:金士顿X中卫亚太区口罩设计大赛即日起盛大开跑

金士顿X中卫亚太区口罩设计大赛将分为「三色玩创意」和「多色无极限」两组赛制,总奖金高达14,400美元。其中,「最佳设计奖」得主除了可以获得高额奖金、奖牌、专属设计口罩以及金士顿X中卫限量礼包等多项大奖外,更有机会被评选为『品牌特别奖』让自己的作品被量产为亚太区限定版口罩。而「网络人气奖」则是由观众票选心目中最喜爱的设计,每日皆可投票,请参赛者尽早报名交件,把握机会获得最高票数,得奖者将可获得金士顿产品礼包及一年份中卫限定版口罩。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