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耕台湾十年有成 精诚软件获微软Azure Expert MSP认证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深耕台湾十年有成 精诚软件获微软Azure Expert MSP认证

  • 周建勳台北

精诚软件服务深耕台湾十年有成,荣获微软全球百大Azure Expert MSP认证。台湾微软总经理孙基康(前排右三)、精诚软件服务董事长李素月(前排左三)、台湾微软全球合作夥伴解决方案事业群总经理陈仲儒(前排右一)及精诚软件团队,携手助企业数码转型。精诚软件服务
精诚软件服务深耕台湾十年有成,荣获微软全球百大Azure Expert MSP认证。台湾微软总经理孙基康(前排右三)、精诚软件服务董事长李素月(前排左三)、台湾微软全球合作夥伴解决方案事业群总经理陈仲儒(前排右一)及精诚软件团队,携手助企业数码转型。精诚软件服务

精诚集团子公司精诚软件服务正式取得微软最高标准技术的Azure Expert MSP(Managed Service Provider)认证,这也是微软自2021新增Cloud Adoption Framework稽核项目后台湾第一家通过验证的Azure Expert MSP,证明精诚软件在顾问谘询、云端架构设计、迁移导入、优化服务运用、云端治理与网安服务上,都能提供符合微软国际认证高专业水准的完整导引服务,协助企业客户达成业务目标。

精诚软件的云技术相关人员占整体团队逾3成,专长横跨Azure、Microsoft 365、Power Platform、Data、AI领域,其中更有超过20位以解决方案为专长的认证技术专家,能配合客户营运发展协助规划最适切的IT方案。日前取得的MSP资格,目前全球仅有百家合作夥伴获得认证,精诚软件长期与台湾微软密切合作,拥有合作夥伴经销资格包括能协助国际型企业大量授权方案的LSP(Licensing Solution Partner)和最符合现代云端商务需求的CSP方案(Microsoft Cloud Solution Provider),团队提供专业技术与服务,为台湾企业客户长期的合作夥伴。

精诚软件服务董事长李素月表示,「在和客户深入讨论云端服务的发展性时,我们发现台湾的产业需要的更多,如果夥伴的专业能横跨授权规划、导入、培训、进阶管理与开发,完整的服务才能为客户提供最大的数码转型效益。」因此,精诚软件服务积极开创微软云端导入及托管服务,协助导入最新科技并与现代化安全办公接轨,成功地帮助了近千家客户上云、转型营运,其中包括多家国际级企业。

台湾微软总经理孙基康表示:「在现今瞬息万变的时代,我看到精诚软件秉持着不变的热忱与坚毅态度去服务客户,并与微软共同驱动产业数码转型发展。其多年来在客户端的耕耘更于疫情期间效果显着,并持续协助客户无缝接轨混合办公和数码营运,且保持营运不中断。很高兴看到精诚软件获得微软Azure Expert MSP认证,在云端转型的需求扩大之际,微软将持续携手可靠且专业的生态圈夥伴,为客户带来创新、安全、弹性的Azure云端服务,期待精诚软件跟我们一起共创下个精彩十年,一起 Reimagine Taiwan。」

「这场战『疫』需要的不仅是应变力和即战力,每个人还需要可靠的夥伴来打胜仗,因此,精诚软件打造全新Cloud Management Platform,搭配管理平台推出微软云端托管服务,期望以更完整且涵盖AI解决方案的服务选项,帮助客户布局全球加速转型。」精诚软件服务市场行销部资深协理陈丽民接着表示,「我们十分高兴能在成立10周年之际,通过了 Cloud Adoption Framework完整验证,而取得微软Azure Expert MSP认证。历经300个小时以上的严谨验证过程,在在证明精诚软件在上云、用云、管云、护云等全方位应用,都能提供完整的导引服务帮助客户达成目标。」

面对台湾产业复杂且组织结构、多品牌混合的IT架构,再加上频传的网安事件威胁,精诚软件无畏挑战与考验,从客户角度出发,提供各式信息科技优质方案与服务。精诚软件服务董事长李素月强调,「喜迎10周年,我们将持续发挥10年来所累积的雄厚5A(AP、App、API、Appliance、Algorithm)跨界软件能力与经验,并因应客户需求应用到上云、用云、管云、护云4大云服务核心技术与基础设施上,协助企业客户发挥云端数据服务与软件应用的管理效益,同时推出自主研发的云端应用解决方案,成为客户的首选夥伴,并携手台湾微软迈向数码转型的下一个精彩10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