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迈科技推出高速T5EN PCIe NVMe SSD 固态硬盘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荣耀会员

世迈科技推出高速T5EN PCIe NVMe SSD 固态硬盘

  • 陈其璐台北

世迈科技推出高速T5EN PCIe NVMe SSD固态硬盘,提供M.2/U.2界面 满足持续成长的NVMe快闪储存需求。世迈科技
世迈科技推出高速T5EN PCIe NVMe SSD固态硬盘,提供M.2/U.2界面 满足持续成长的NVMe快闪储存需求。世迈科技

SMART Modular世迈科技推出全新T5EN PCIe/NVMe M.2 2280与U.2固态硬盘,可充份满足航太、国防与工业应用所需的耐用性、强固性及安全性。T5EN系列是SMART Modular世迈科技旗下T5E产品线的最新产品,采用可支持pSLC的3D TLC快闪存储器及Gen3x4传输界面,储存容量更高达8TB(M.2界面可达4TB)。

SMART Modular世迈科技RUGGED快闪存储器产品线资深总监Mike Guzzo表示,由于愈来愈多的嵌入式系统采用NVMe规格,我们顺应趋势开发出T5EN产品,同时也进一步扩充原有的强固性产品版图。

此新品保有T5E所有的优势,包括超高容量、适用于极端环境的优越耐用性、军规删除演算法、以及256位元加密等特点,不仅可为关键任务的数据提供更高等级的防护,同时也赋予搭载高效能NVMe架构的T5EN更全面的可靠性。

全新T5EN系列提供M.2 2280与U.2两种界面,同时采用3D TLC NAND及pSLC 技术,并支持AES-XTS 256-bit硬件加密,可自动保护写入的数据;两种版本均符合OPAL 2.0规范,可提供额外的自我加密功能,确保SSD的数据不会接受受未经授权的存取。

为了制造更坚固耐用的SSD,SMART Modular世迈科技从前端设计开始严选所有元件,并在开发阶段不断进行测试,而设计过程中也整合更高的信号余量、更厚的印刷电路版,以及更耐用的外壳,以确保产品的高可靠度与效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