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士顿推出全新DataTraveler Duo双界面U盘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DFORUM

金士顿推出全新DataTraveler Duo双界面U盘

  • 萧怡恩台北

金士顿全新DataTraveler Duo双界面U盘具备Type-A + Type-C双接头,双滑盖设计兼具时尚耐用。
金士顿全新DataTraveler Duo双界面U盘具备Type-A + Type-C双接头,双滑盖设计兼具时尚耐用。

Kingston金士顿宣布推出具备Type-A与Type-C双重界面、同时支持两用需求的全新DataTraveler Duo USBU盘,可让用户在跨电脑及移动设备间随时存取与传输档案,享有绝佳的数据储存灵活度。

DataTraveler Duo集两种USB界面于一身,同时支持传统的USB Type-A和新型USB Type-C连接埠,透过USB 3.2 Gen 1传输速度,使用者可在NB、桌上型电脑、智能手机和平板之间轻松便捷地存取文件,并运用高达64GB的容量为装置扩充储存空间。DataTraveler Duo且外观设计独具巧思,简约俐落的雾黑色外壳搭配创新的双滑盖设计,可有效保护USB接头并方便收纳。

金士顿表示:「我们持续致力研发高效能及多功能应用的产品,以因应日益多变的市场储存需求。而随着USB Type-C装置在市场上越趋主流,双重界面、双滑盖设计的全新DataTraveler Duo也应运而生,不但可用于扩充新一代Type-C装置,亦可让使用者在新旧装置间存取数据时更具高灵活度。」

DataTraveler Duo的问世,也让金士顿旗下的双用U盘阵容更臻完整,全方位支持各种智能装置的储存与传输需求:

.DataTraveler microDuo 3C(DTDUO3C):同时支持标准USB Type-A和USB Type-C的双重界面连接埠,具备100MB/s的出色读取速度,并可为新款智能手机、平板电脑、PC和Mac电脑提供高达128GB的扩充储存空间。

.DataTraveler microDuo 3.0 G2(DTDUO3G2):外观小巧便携,具备micro-USB和USB Type-A双重界面,可与支持USB OTG功能的Android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搭配使用,并可插入平常用于充电的micro-USB连接埠、为装置增加高达128GB的储存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