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华联网获IECEE CBTL资格 协助客户取得IEC 62443认证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member

安华联网获IECEE CBTL资格 协助客户取得IEC 62443认证

  • 张丹凤台北

安华联网成功协助研华与友讯科技等知名工控与网通产业客户导入软件安全开发生命周期,并取得IEC 62443证书。安华联网
安华联网成功协助研华与友讯科技等知名工控与网通产业客户导入软件安全开发生命周期,并取得IEC 62443证书。安华联网

物联网网安合规解决方案领导厂商安华联网,宣布获得IECEE国际电工组织委员会认可,取得IEC 62443网安检测实验室(CBTL)资格,提供工业控制网安解决方案,协助制造、交通、电力等产业客户取得IEC 62443国际认证,减少工控网安的风险,创造更安全的OT环境。

根据美国市场研究分析,近年来由于IT和OT生态系统的融合、关键基础设施面临网络威胁的风险不断上升、企业投资采用IIoT解决方案也持续增加;OT安全市场正在崛起,全球市值从2018年的2亿美元,预计以42%复合年成长率成长,至2025年可望达到35亿美元。

网络犯罪攻击重要基础设施的案例,让许多厂商纷纷针对重大民生基础设施的网安风险与因应策略投入研究,IECEE自2013年起也陆续发布IEC 62443的系列标准,而以制造业为主的亚洲,近年也逐渐被欧美大厂要求其生产制造的产品需符合IEC 62443-4-1与IEC 62443-4-2标准。

IEC 62443为IECEE推出的工业自动化控制网安系列标准,从政策、组织、流程、系统至零组件都有完整信息安全规范,遵循IEC 62443标准制定的准则,企业可大幅降低遭受网络攻击的机会。

安华联网已成功协助研华友讯科技等知名工控与网通产业客户导入软件安全开发生命周期,并取得IEC 62443证书;同时也是第一个台湾网安厂商取得IEC 62443 CBTL资格,能提供完整的在地化服务,包含IT与OT的网安合规谘询、技术支持及产品测试,可协助客户更快速取得国际认证,满足越来越严格的网安要求。

IECEE是国际电工委员会电工产品合格测试与验证组织。运作在其内之测试实验室(CB Testing Laboratories;CBTL)必须由国家验证机构(National Certification Bodies;NCB)所监管。CBTL出具的CB报告,能得到其他成员国的认可,凭藉IECEE在逾50国的代表性,至今30多年,它对所有电子元件的认证仍受到权威性的认可。

安华联网科技是物联网网安合规解决方案的国际领导厂商,获得网络安全卓越奖机构评选为「亚洲最佳网安公司金奖」,拥有国际级的物联网网安检测实验室与自主开发自动化AI网安评估产品,专注于协助设备制造商、金融、电信等产业客户快速取得网安认证、有效管理开源软件风险与弱点,以确保网络与产品的安全性。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