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曼谷捷运大量采购晶睿通讯智能安防方案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Event

泰国曼谷捷运大量采购晶睿通讯智能安防方案

  • 周建勳台北

晶睿通讯持续布局海外市场,近期拓展亚太市场大跃进,成功为泰国曼谷全新启用之捷运红线提供智能安防解决方案。晶睿通讯
晶睿通讯持续布局海外市场,近期拓展亚太市场大跃进,成功为泰国曼谷全新启用之捷运红线提供智能安防解决方案。晶睿通讯

全球智能安防领导品牌晶睿通讯持续布局海外市场,近期拓展亚太市场大跃进,第3季聚焦泰国市场大有斩获,成功为2021年8月泰国曼谷全新启用之捷运红线提供智能安防解决方案,泰国总理巴育更亲自主持视讯启动仪式,显示其对当地交通的重要意义。

晶睿通讯车载球型网络摄影机安装于横跨泰国曼谷城市及郊区的捷运红线车厢,摄影机于移动环境下依然可维持无与伦比的清晰视角,安防视野大幅提升,为乘客带来安心、舒适的乘车体验。

晶睿通讯大幅提升泰国全新捷运红线的安防视野,为其乘客带来安心、舒适的乘车体验。晶睿通讯

晶睿通讯大幅提升泰国全新捷运红线的安防视野,为其乘客带来安心、舒适的乘车体验。晶睿通讯

晶睿通讯的车载球型网络摄影机以其可靠及耐用坚固受到市场青睐,适用于公车、捷运、火车等交通工具,是值得信赖的运输应用解决方案,MD8563-EH具备防破坏IK10等级金属外壳,且符合EN50155标准、通过IP67防水等级坚固设计测试,可承受恶劣环境的操作环境,如:冲击、振动、湿度、灰尘和温度波动,让运输系统于移动过程保持稳定。

此外,内建WDR Pro功能,即使在高对比的环境中,仍保有高度可见性,而透过第二代智能影像串流技术,带宽效率更加优化,且提供人性化的观看视角,可实时了解车厢长廊状况。

成功应用于曼谷全新捷运红线,共配置了570台车载球型网络摄影机MD8563-EH于4节车厢型及6节车厢型列车。其中,10列4节车厢型列车部署180台摄影机,每列车厢分别配置18台摄影机;15列6节车厢型列车则部署390台摄影机,每列车厢采用26台摄影机。

晶睿通讯致力提供更安全的交通运输环境,其产品线包含车载球型网络摄影机MD9560-H及车载鱼眼网络摄影机FE9391-EV(M12),可适用于室内车厢或车辆的状况监控,而户外机种MD9582-H亦可适用于车前及户外监控,3款机种皆具备更优异的影像压缩技术及红外线灯,可望为营运再添动能。

甫落成的泰国曼谷捷运红线从Bang Sue站向北延伸至Rangsit站(26.4公里),向西延伸至Taling Chan站(14.6公里)。此路线于2021年8月2日起试营运,提供免费搭乘服务,预计于同年11月起正常收费。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