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进车用影音传输及通讯界面解决方案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ADI

先进车用影音传输及通讯界面解决方案

  • 李佳玲台北

德州仪器(TI)日前推出热门培训影片「先进车用影音传输及通讯界面解决方案」,本课程中探讨车用通讯界面解决方案,对于FPD-Link SerDes、CANB Bus、LIN Bus做详细介绍,并介绍不同型号及运作内容,以便开发者更快速选择所需的相对应芯片。

「先进车用影音传输及通讯界面解决方案」课程1,本节课程对于 影音娱乐用FPD-Link、ADAS FPD-Link、Auto CANB&LIN做初步介绍,并说明何谓FPD-Link,运用FPD-Link又有那些好处及优势,对于FPD-Link的影音娱乐、ADAS两大运用做更详细的解说,且提供现有产品可运用那哪些面向,提供参考设计连结以便开发者有更好的运用。

「先进车用影音传输及通讯界面解决方案」课程2,本节课程接续前半段内容,持续针对影音娱乐用FPD-Link做讲解说明,对于车载运用上的CANB Bus、LIN Bus 也做细部说明,并提供不同型号以便开发者快速选择相应的解决方案。关于上述影片详细,邀请您至TI在线培训查询。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