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tera Labs解锁新一代云端连接 智能应用 影音
DForum0522
member

Astera Labs解锁新一代云端连接

  • 施沛予台北

智能系统连接解决方案先驱Astera Labs今日宣布其适用于PCI Express (PCIe) 5.0和Compute Express Link (CXL) 2.0的Aries Smart Retimer现已进入量产阶段。首批上市的Aries Smart Retimer产品组合成功完成与主要产业合作夥伴的严格互通性测试,涵盖各种PCIe 5.0处理器、FPGA、加速运算、GPU、网络、储存和交换器SoC,为广泛部署于企业数据中心和云端打下基础。

Astera LabsCEOJitendra Mohan表示:「为了满足新一代服务器在云端执行智能工作负载的高速连接要求,PCIe 5.0和CXL技术是解决此问题的关键构建。我们的Aries Smart Retimer能进入量产并成功完成跨厂商的互通性测试,意味着其能顺畅移转到更高带宽互连,执行专用的群集管理功能。」

Aries PCIe 5.0和CXL 2.0 Smart Retimer克服信号完整性问题,可实现高达32 Gbps、低于10ns的延迟并内建群集管理,更具备对大规模企业和云端服务器部署至关重要的深度诊断功能。

NVIDIA硬件工程产品部资深副总裁Brian Kelleher表示:「现今的工作负载最佳化基础架构不仅需要高带宽、低延迟的PCIe 5.0和CXL互连,也需要在日益复杂的服务器拓扑结构中实现与所有元件间的强大互通性。能与顶尖的生态系统合作夥伴Astera Labs合作,并采用其Aries Smart Retimer解决方案,是确保大规模无缝部署我们先进AI平台的关键。」

Astera Labs Cloud-Scale Interop Lab提供严格的测试,在Aries Smart Retimer与PCIe/CXL根复合体和端点的大量取样之间建立强大的互通性,让客户能从容地进行设计并减少整体开发时间和精力。

Broadcom数据中心解决方案事业部副总裁暨总经理Jas Tremblay表示:「Broadcom与Astera Labs密切合作,使其Aries PCIe 5.0 Smart Retimer与我们的PEX89000交换器芯片得以无缝互通。我们的随插即用解决方案将使PCIe 5.0连接能广泛运用到业界新一代高效能服务器之中,以解锁AI、机器学习和云端运算等数据密集型工作负载。」

Samsung Electronics解决方案产品与开发部企业副总裁Soonjae Won表示:「Samsung推出适用于企业级服务器的突破性PCIe 5.0 PM1743 SSD,稳站尖端储存技术产业领导者的地位。随着生态系统开始成形,我们与Astera Labs和其Aries Smart Retimer的合作将能确保实现无与伦比的企业级PCIe 5.0储存效能和可靠度。」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