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O-Ran 迎新局 是德携手高通、联发科等专家畅谈趋势挑战 智能应用 影音
TERADYNE
ST Microsite

5G、O-Ran 迎新局 是德携手高通、联发科等专家畅谈趋势挑战

  • 李佳玲台北

根据国发会指出,随着AI、5G创新科技持续推展,全球物联网将迎来爆发性成长的黄金10年,而台湾物联网产值在亚洲.硅谷2.0计划的推动下,也有望在2023年突破新台币2万亿元,并在2025年达成全球市占率5%的目标。

电子量测领先专家是德科技 (Keysight Technologies) 作为全球科技大厂的关键夥伴,除不断推进系统设计、联网部署及安全性的应用发展,更致力于协助业界培养未来的关键科技人才。

有监于此,是德科技携手产业界夥伴于10/12-10/14 举办「KEYSIGHT WORLD 2021」三天免费在线研讨会活动,2021年以「万物相连 无远弗届」为主题,分别针对「启动万物联网大趋势」、「驾驭数码转型大浪潮」、「建构安全防护网」等三大议题进行近20场的精彩发表。专题演讲部分也荣幸邀请到Google、三星、NTT DOCOMO、高通、联发科技、Bosch、Xilinx等海内外重量级专业人士进行专题演讲,

其中,10/12 「启动万物联网大趋势」主题架构下,专题演讲部分特别邀请到高通发表「无缝进行5G NR FR2解调测试:产业领导厂商通力合作」内容将提到快速、有效验证5G NR FR2 解调对于5G毫米波的部署至关重要。

而Open RAN革命带来了空前的创新,但也同时带来了新的安全漏洞,NTT Docomo将会发表「加速转移至Open RAN网络」,内容将谈及透过网络切片技术,克服这些挑战,并确保其效益。

另外,联发科技也将带来专题「地面与非地面网络的统合管理」,分享卫星加上地面网络,是为偏远地区提供网络连结的一种经济有效的方法。3GPP将于第17版标准中加入5G NTN,以克服这些挑战。

Boash也将发表「藉由5G和工业4.0为产业带来新营收」,5G可改善延迟、加大带宽,以实现各种工业4.0应用:IIoT、智能工厂、私有网络。这堂课将深入了解ACIA和Robert Bosch所提出的愿景。

而10/12当天座谈会主题「探索 AI 在无线领域不断转变的角色:从5G辅助工具,到6G网络管理员」,由于6G的研究工作已然展开,以达到「万物联网」的终极目标,将人、事、物和数码世界紧密连接在一起。座谈会将由产业专家主持的研讨会,探讨AI转变为6G网络管理员的新角色。

另外10/13 「驾驭数码转型大浪潮」主题下,特别邀请到Google发表「推动量子运算的发展」,量子技术可实现惊人的运算突破,使得许多特殊应用能够提供无与伦比的效能。随着开发规模不断扩大,是德科技可助您一臂之力。三天议程场场精彩,想了解更多精彩内容,邀请您立即报名登记注册「KEYSIGHT WORLD 2021」,让您更深入掌握市场的趋势脉动。


商情专辑-数码转型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