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德携手高通、联发科等强棒卡司 探索万物联网、数码转型话题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member

是德携手高通、联发科等强棒卡司 探索万物联网、数码转型话题

  • 李佳玲台北

「KEYSIGHT WORLD 2021」以「万物相连 无远弗届」为主题,10/12-10/14为期三天的在线研讨会活动,分别针对「驾驭数码转型大浪潮」、「启动万物联网大趋势」、「建构安全防护网」等三大议题进行近20场的精彩发表。

现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能实现物物相连、人人互联的需求,这样的愿景既触手可及却又充满复杂度。 Keysight World 2021,将聚焦于实现这一愿景的重要推动技术:全球联网、数码转型和网络安全。专题讲师部分,荣幸邀请到Google、三星、NTT DOCOMO、高通、联发科技、Bosch、Xilinx等海内外重量级专业人士畅谈5G、O-RAN、量子运算的未来与挑战。

Keysight World 的每一场专题讲座都精彩绝伦,包含产业专家主讲的全球大趋势、激励人心的座谈会,以及由是德科技客户、解决方案合作夥伴和技术专家共同与会的解决方案技术展示,另外,透过座谈会的互动,让与会者更深入掌握市场的趋势脉动。邀请您立即报名「KEYSIGHT WORLD 2021」参与年度最精采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