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ktronix庆祝75年的创新历程 智能应用 影音
AIEXPO2024
ADI

Tektronix庆祝75年的创新历程

  • 周建勳台北

Tektronix是成立于美国俄勒冈州的着名科技公司,正迎来75周年的里程碑,同时仍保有传统,以科技先锋的身份持续推动目前的产业发展。Tektronix被赞誉为「培育出矽林(Silicon Forest)的种子」,于1946年由C. Howard Vollum和Melvin J. Murdock创立,研制出世界上第一台时域触发示波器。

Tektronix因其对主要技术突破的贡献而闻名全球,从彩色电视机的发明到太空探索,被誉为历史上最具影响的测试与量测公司之一。

Tektronix迎来75周年的里程碑。Tektronix

Tektronix迎来75周年的里程碑。Tektronix

Tektronix总裁Tami Newcombe表示:「在过去75年中,Tektronix一直走在世界最伟大的技术成就前端,提升现今工程师和工程专业学生的专业能力,进而推动全球科技的进步。我们根植于拥有75年历史的创业型企业的前瞻性思维,并发扬了创始人的丰沛求知欲和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

在欢庆周年庆里程碑的同时,Tektronix亦有多款新产品问世。作为业界第一,系列B MSO混合信号示波器将Tektronix屡获大奖的示波器产品组合扩展至10GHz带宽和 50GS/s取样速率,让工程师可以测试更快、更小的运算系统,为现今数码世界提供源源不绝的动力。

随着5G和汽车产业的发展,Tektronix亦发布了业界第一个TekExpressTM数千万亿位元车用电子以太网络兼容性测试解决方案,满足复杂的汽车设计的要求。

Tektronix始终与工程师、技术人员和科学家客户群保持高度一致的步伐,不断为工程师提供创新的解决方案,使得工程师能够更轻松、更快速且更准确地创造和实现科技的进步。

Tektronix坚持试验探索及追求新知识,不断加强与工程学院的交流,包括加强多元化和包容性努力,吸引有色人种和来自弱势社区的学生进入产业,将各种尖端设备和软件交到世界顶级大学的下一代学生手中。

工程副总裁Mehmet Aslan认为:「透过缩短创意和实现之间的时间,我们正在设计更精彩的未来。在全球各地利用我们的测试与量测解决方案来消除工程师面临的复杂度壁垒,我们让创新者能够完成更多工作,进而加快全球创新步伐。客户比以往更加依赖我们的产品来解决电气设计挑战,从功率效率到运算速度,可显着缩短产品开发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