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讯社区智能监控方案 助建商获取智能建筑容积奖励 智能应用 影音
DForum0522
Event

东讯社区智能监控方案 助建商获取智能建筑容积奖励

  • 张丹凤台北

台湾近年来积极进行智能建筑和绿建筑认证计划,政府同时推行相关的政策福利,智能建筑取得为大势所趋。

从2022年台北智能城市展重点诉求以智能社区与住户生活更加紧密结合为倡导, 多家业者也多聚焦在家电联网、门禁监控、防灾、节能等生活应用,推出多元解决方案,不难看出方案商积极以系统整合抢进市场。其中,东讯的「智能好宅大平台」提出全面整合既有系统、优化使用体验,同时也提升系统功能价值。

东讯认为智能家居与智能建筑两大系统必须紧密相连,在前者尚未蔚为趋势前,建筑就必须先开始导入相关技术。

「东讯智能好宅大平台IBMS」(后面简称东讯IBMS)在2022年智能城市展中首次曝光,东讯IBMS串联监控系统、对讲系统及社区控制系统,强化住宅与社区安全性。例如社区监控系统能将灾害(火、水灾)事故直接发送报警通知至社区住户手机中,且整合东讯室内对讲机将智能监控产品摄影画面传输至监控显示系统,让住户实时了解现场状况,东讯IBMS最多可整合12套子系统功能。

东讯说明建商在申请智能建筑各级标章及容积奖励前,需要评估建筑与住宅中各设备的通定协定链结。东讯已经投入建筑市场十有余年,可协助以最佳投报比达到快速整合目标,协助完成政府的智能建筑标章认证及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