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英电脑发表全新多工高速且扩充性强大迷你电脑—LIVA One A300 智能应用 影音
工研院
Event

精英电脑发表全新多工高速且扩充性强大迷你电脑—LIVA One A300

  • 萧怡恩台北讯

精英电脑发表全新多工高速且扩充性强大迷你电脑–LIVA One A300。精英电脑
精英电脑发表全新多工高速且扩充性强大迷你电脑–LIVA One A300。精英电脑

精英电脑(ECS)为全球知名主机板、迷你电脑、NB、移动设备领导品牌,以及智能城市解决方案供应商推出全新LIVA One A300准系统迷你电脑。迷你电脑多功高效能的设计,采用Socket AM4的AMD芯片组,支持Ryzen和 Athlon等处理器运作。它不仅支持高达64GB DDR4 双通道存储器技术,另可通过 M.2插槽扩充硬件,满足各种电脑运算储存的需求。LIVA One A300也搭配最新802.11ax无线传输技术,并支持HDMI、DisplayPort和VGA三种不同的输出模式,播放品质达到4K高画质分辨率。不仅适合个人工作室、商业办公等环境,更是一款可轻松搭建家用娱乐与储存的迷你主机。

多工高效能引擎

LIVA One A300 搭载AMD AM4脚座的芯片组,支持Ryzen、Athlon等型号高达65瓦的处理器,与64GB DDR4-3200MHz的高速存储器,提供优异的处理器与3D显示效能。透过M.2插槽界面更可支持M.2 PCIE 2280 SSD与2.5寸SATA HDD/SSD容量扩充,让使用者能体验迷你型电脑也能高效的处理日常工作任务,且满足储存空间的需求,提供客户卓越且高效的选择。

极速快感的传输力

LIVA One A300采用最新的无线技术802.11ax,速度达10 Gbps且效能整体提升40%,除无线网络外同时也提供一个2.5G以太网络连接埠和蓝牙5.2,使用者可挑选适合环境使用的传输方式,不仅能快速浏览网络数据,也非常适合打造居家娱乐、办公空间。全面的网络规格和先进的蓝牙技术,都能帮助使用者无延迟快速地上网,随时享受快节奏世界带来的便利。

高画质多频输出

LIVA One A300体积小巧可随意摆设配置,它配备HDMI、DisplayPort和VGA三种影音输出连接埠,支持60fps的分辨率并可同时连接到三个外接屏幕,以4K高分辨率方式输出内容。不仅让工作空间更加弹性,也协助使用者更有系统的规划工作区域,来满足各种商业环境,如会议室布告栏、百货零售业电子广告、交通运输信息轮播以及医疗院所数码看板等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