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sler扩大CXP-12系列产品 推出新型号镜头与界面卡 智能应用 影音
TERADYNE
Event

Basler扩大CXP-12系列产品 推出新型号镜头与界面卡

  • 尤嘉禾台北

新款CXP-12元件—镜头与界面卡。Basler
新款CXP-12元件—镜头与界面卡。Basler

Basler进一步扩展其CoaXPress 2.0市场版图,推出多款新产品,包含新型号boost系列CXP-12镜头、两款新的多通道CXP-12界面卡,以及各种相应配件。

新的boost镜头搭载两个port,以及强大的Sony Pregius S感光元件(IMX530、IMX531、IMX532),支持最高分辨率2,400万像素以及最高帧率150fps,并且能够有效率地与新款的二通道及四通道界面卡连接使用。加上其余元件,如C-mount与F-mount镜头、同轴传输线,以及有助于简化测试及整合流程的评估套件等,即构成完整的CXP-12产品套装。

boost镜头与界面卡除了价格实惠,更经过特严密的整合,并由成熟的pylon镜头软件套件(Camera Software Suite)做为统一控制的SDK。随插即用的功能让使用者可以更轻松地完成多镜头的设置,并降低电脑视觉系统整体的复杂性、整合难度,以及建构成本。尤其适用于半导体、太阳能、平面显示器(FPD)、印刷与食品检验,以及医疗技术等领域中的视觉应用。

多种产品组合  适用于多种应用

CXP-12系列产品现已扩展至16款搭载全域快门CMOS感光元件(来自Sony以及onsemi)的boost CXP-12面扫描镜头,以及3款界面卡(单、双、四通道),支持彩色与单色应用,最高分辨率4,500万像素。镜头与界面卡性能可依照CoaXPress 2.0标准扩展,满足高速应用对于高分辨率与高帧率的需求。

Basler亦提供价格划算、延迟低、内建供电能力(PoCXP-单线方案),并且可搭配拖链使用的长距离传输线。此外,界面卡本身具有特定用途的影像预处理功能,可降低电脑主机的CPU负荷量。

凭藉在CoaXPress领域多年的经验,Basler提供使用者一系列经过精挑细选、严谨测试,并且可完美兼容的硬件与软件产品组合,帮助使用者根据自身需求打造能够适应未来发展的高效率电脑视觉系统。

采用旧版CoaxPress或Camera Link界面的现有系统架构可借此升级至最新技术。如果您有任何关于CoaXPress的技术疑问,可谘询Basler支持部门。如需更多信息,请造访网站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