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耐视推出新一代高性能掌上型读码器 立即读取有挑战性的代码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ST Microsite

康耐视推出新一代高性能掌上型读码器 立即读取有挑战性的代码

  • 尤嘉禾台北

作为全球工业机器视觉领域的领袖者之一,康耐视公司(纳斯达克:CGNX)宣布推出DataMan 8700系列掌上型读码器。该新一代掌上型读码器基于完全重新设计的平台而构建,可提供尖端的效能和高度的易用性,且无需调谐和作业员训练。

「康耐视专注于开发能以高速度和高准确性读取棘手代码的产品,」康耐视高级副总裁兼ID产品事业部经理Carl Gerst表示,「8700系列是我们新近开发的速度超快的工业掌上型读码器系列,其提供无与伦比的回应速度和经久耐用性,且开箱即可使用。」

8700系列具有先进的成像和迅速处理功能,能立即读取具有挑战性的直接部件标识(DPM码)和各种基于标识的代码,包括在代码的重要元素丢失或损坏的情形下。该系列读码器采用耐油且防水的塑胶设计,能在恶劣的制造环境中使用。

该新型读码器系列包含内置OLED屏幕,可实现迅速设定和作业回馈,比如无线信号强度,读取字元串数据和剩余电池寿命,且还支持广泛的工业协议和无线通讯选项,可在各类设施中无缝连接和高效执行。

8700系列非常适合在汽车业,医疗器械业,电子产品业,航空航太业等一系列产业中提高工厂效率,生产力和零组件可追溯性。

康耐视公司设计,研发,生产和销售各种基于图像的产品,所有产品均采用人工智能(AI)技术,这使它们能像人类一样对它们所看到的一切作出决策。康耐视产品包括机器视觉系统,深度学习视觉软件,机器视觉传感器和读码器,这些产品广泛应用于全球各地的工厂和分销中心,能在产品生产和配送过程中消除各种误差。

康耐视自自1981年成立以来,已经销售200多万套基于图像的产品,累计利润超过70亿美元。康耐视总部位于美国马萨诸塞州Natick,在美洲,欧洲和亚洲设有地区据点和经销处。更多详情,请登入康耐视公司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