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思创引领基于再生原材料的TDI供应 智能应用 影音
hotspot
Event

科思创引领基于再生原材料的TDI供应

  • 陈其璐台北

科思创采用再生原材料生产的TDI 也可制成软质泡棉用于汽车座椅。科思创
科思创采用再生原材料生产的TDI 也可制成软质泡棉用于汽车座椅。科思创

科思创提供采用再生原材料生产的甲苯二异氰酸酯(TDI),进一步扩大其循环经济相关的原材料产品组合。这些采用再生原材料生产的TDI产品大幅减少了从摇篮到大门生命周期阶段的碳足迹,且与化石基产品具有相同的高品质。TDI是生产聚氨酯软质泡棉的关键原材料,为床垫和软垫家俱,以及汽车座椅和鞋子带来高度的舒适感。科思创正通过质量平衡方法,在其德国多马根基地和上海一体化基地采用再生原材料生产TDI。两个基地均已获得ISCC PLUS质量平衡认证。

对科思创而言,为了使TDI这一重要化学原材料更具永续性,提供采用再生原材料生产的质量平衡TDI是合乎逻辑的进一步发展。科思创技术长萧枫博士(Dr. Klaus Schafer)表示:「多年前,我们已通过使用独有的气相技术显着提升了TDI的生产能效,之后我们又承诺通过使用绿电来实现生产中的进一步减排。如今,这一最新进展清楚表明,我们是如何始终如一地在生产中追求气候中和 以及循环经济。通过使用基于质量平衡方法的再生原材料,我们正努力大幅减少来自供应链的间接排放,提供碳足迹更低的产品。」

科思创商业长苏智雅(Sucheta Govil)表示:「随着科思创转向基于质量平衡方法生产的产品,我们可以助力各行业客户实现其气候目标,加速向循环经济转型。同时,我们正在加大替代性原材料的使用力度,帮助不同的价值链减少二氧化碳排放。」客户可以使用该采用再生原材料生产的TDI作为直接替代方案,快速简便地应用于现有生产技术,无需调整既有配方与制程。

由TDI与长链多元醇制成的聚氨酯软质泡棉是生产座垫和床垫的重要材料。采用再生原料生产的TDI不仅可以满足对永续生产的需求,也拥有和化石基TDI一样的优良品质、舒适度和透气性。来自汽车行业的需求也正上升,例如,采用再生原料生产的TDI可以作为替代原材料生产碳足迹更低的汽车座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