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SE车用IC测试分类设备Zeus重力测试分类机获多笔订单 智能应用 影音
TERADYNE
ADI

BSE车用IC测试分类设备Zeus重力测试分类机获多笔订单

  • 吴冠仪台北

半导体测试分类机和测试自动化公司波士顿半导体设备(BSE)宣布,已获得封测大厂(OSAT)客户多笔Zeus重力测试分类机的订单。这些Zeus分类机将提供目前在测试厂已在使用BSE的Zeus分类机用于车用IC测试分类。

BSE公司行销副总Kevin Brennan提到,波士顿半导体设备,一直关注重力测试分类机的市场。Zeus重力测试分类机已通过多家车用OEM厂严格的评估而选定。能够成为 OSAT合作夥伴的另一选项,代表着Zeus在当今分类机市场中高效能的替代性地位更加稳固。感谢整合元件厂(IDM)和OSAT合作厂商,在测试机台导入Zeus ,进而增加正常运行时间及产能输出,同时降低测试成本。这使得市场占有率持续成长。

用户们选择Zeus是因为它提供了当今测试机组所需的功能和效能,以及高正常运行时间、易于维护和卓越的支持服务。它的效能在压力MEMS和高功率测试应用方面也处于领先地位,对车用领域的应用极为重要。

Zeus是一个三温测试分类机,可以配置多达八个测试座。低温测试是使用LN2、或外部非LN2 冷却器、MR2来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