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铨率先发表工业用DDR5 5600MHz高效能模块 智能应用 影音
TERADYNE
ST Microsite

十铨率先发表工业用DDR5 5600MHz高效能模块

  • 周建勳台北

首创工业导入应用「RGB灯效警示」,十铨引领工控存储器大跃进。十铨科技
首创工业导入应用「RGB灯效警示」,十铨引领工控存储器大跃进。十铨科技

全球存储器领导品牌十铨科技因应工控DDR5存储器平台规格的演进及发展趋势,以精湛的研发实力及优良的产品品质率先宣布工业用U-DIMM、SO-DIMM、ECC-DIMM与R-DIMM DDR5存储器全数提升整体规格频率至5,600MHz、电压1.1V,预期将以符合JEDEC协会定义高效规格满足新时代平台Intel Raptor Lake及AMD Raphael-X的多元需求,加速高端工业应用领域发展。

十铨科技长期耕耘工控存储器市场,亦精确瞄准DDR5工业应用,先前以DDR5-4800MHz完整布局各式模块,现更以领先业界的研发实力将DDR5频率全面提升至5,600MHz,并针对工业应用的安全性防护推出SPD防写保护(SPD Write Protection)功能,强化SPD参数安全,避免因异常因素干扰导致SPD参数变动,大幅减低停机风险,使存储器在效能跃进的同时亦全面维持功能稳定运作。

此外,十铨科技重磅亮相世界首创「全智能工业警示DDR5存储器」,将RGB灯效及蜂鸣警示音系统加入工业应用,不仅可因应工业设备用户的不同环境需求而设定对应温度参数,更可依照工业设备的运作状态、环境及温度状况,以智能侦测系统及三段式RGB闪烁模式支持「警示」、「通知」及「提醒」三大功能,使用户以声、光、色三位一体的效果随时掌握设备及机台运作状态,为工业自动化生产设备等多元工业应用的划时代后盾。

十铨科技工业用DDR5存储器采用独有T.R.U.S.T. 专利技术,以Temperature(温度控制)、Robust(强固性)、Unique(独特性)、Smart(S.M.A.R.T技术)及Trusty(信赖性)搭配创新功能,满足日趋多元的AIoT、5G与边缘运算等工业应用情境,不断提升产品效能及功能多元性,追求卓越的可靠度、多样性及稳定性,未来亦将持续因应环境的变化及市场需求,推出创新、顶尖及高效的工业储存解决方案。